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2019-09-03 15:44:02 和讯网 

  周一(9月2日)美元升至逾两年高位99.137,欧元兑美元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至1.0958;由于欧元区制造业下滑,经济和通胀疲软,增加了市场对欧洲央行下周大幅放松政策的预期。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跌逾百点,创8月12日以来新低至1.2036;时至今日,无协议脱欧已成为非常真切的威胁。受益于贸易摩擦升温,金价小幅走高。油价走低,此前全球两大经济体互相征收的新关税开始生效,令人担心原油需求进一步受创;此外,欧佩克8月产量增加和俄罗斯减产执行率下降,也令油价承压。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周一公布的德国意大利、欧元区的PMI数据不及预期。疲软的数据削弱欧元,欧元兑美元跌至两年多来的新低后继续扩大跌势,最低触及1.0955。今日早盘汇价也持续走低至1.0930关口。日线上来看,汇价持续保持明显的下行走势,出了美元的强势拉升以外,欧洲央行有望在9月份降息也施压汇价。H4级别上来看,汇价也基本上走出单边下行的走势,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回调的空单,上方的压制目前大概在1.0980 1.112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试图肃清在议会中阻止无协议脱欧的保守党议员。不少议员奋力抵抗,表示将投票反对政府,提出提前大选,脱欧局势和低迷的英国制造业PMI拖累英镑,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跌逾百点,创8月12日以来新低至1.2036,离跌破1.2000关口仅一步之遥。今日早盘,汇价也进一步的走低,从历史上来看,汇价也很少在1.20下方运行,因此若汇价成功形成1.20位置的跌破,则有望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行情,从日内来看,我们还是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不变,上方的压制在1.21以及1.2130。下方的支撑则在1.20大关口。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美元兑日币昨日继续受到顶部区间的压制而未能形成突破,但是整体上还是保持震荡区间的上行趋势,周线的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仓,短线上来看,顶部压制后的下行回调的走势也基本上都形成了高点渐高的走势,因此日内来看,还是继续保持回调的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05.80 105.40 上方的压制在106.60 107.2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澳币整体来讲还是在区间内震荡,但是美元的上行也施压了澳币的走低行情,今日早盘,汇价也再次来到了0.67的关口,目前来看,汇价大概率会测试之前的双底位置0.6680,美元的上行走势也主导了汇价的下行,稍后澳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来看,还是有望继续保持观望态度,但是还是需要重点关注澳联储有关于降息的言论。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黄金昨日继续在区间内震荡,金价也基本上在1333-1520区间内运行,日线上金价还是继续保持震荡下行走势,但是整体来看,大趋势还是继续保持日线以及周线上的上行,从H4级别上来看,考虑到美元的上行,日内短线还是寻求高位的空单思路,上方压制1535 1545,下方的支撑在1518-1520以及1505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美原油昨日在底部区间震荡,波幅减小,日线上开始了小幅的走低行情,H4级别上来看则继续走出下行大阴线的小延续走低行情,整体来看,油价还是继续在区间内震荡,顶部的反转信号还是可以等价格上行后布局空单,但是下方来看53.50附近的支撑也是目前油价的重要关口,因此日内可以继续按照区间交易,耐心等待价格的到来。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3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