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2019-08-29 15:48:14 和讯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成功把英国议会休会时间延长到10月14日。可是英国的脱欧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也就是说议员们可能没有时间通过任何法案,来阻止首相约翰逊进行无协议脱欧。美元强势持续,美元指数站稳在98关口上方。特朗普认为美联储应该进一步降息,以刺激经济。黄金多空激战1540关口。早盘金价跌破该关口,最低下探至1531.773美元每盎司,随后反弹至高点1546.75美元每盎司。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欧元走日继续小幅震荡走低,日线和H4级别上依旧表现出下行,但是小时级别上下降的动能则有所减弱,整体上来看,汇价还是在大阳线内部运行,从美元指数角度来看,美指也形成了一定的上行趋势线支撑,日内来看,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晚间美国GDP数据的影响,若表现不及预期,则有望了解美元短线上的上行,相反,则有望触及前期的顶部位置98,对于欧元来讲,则有望触及之前的底部区间位置1.1030-1.104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有关英国首相约翰逊就算解散议会也要按时脱欧的担忧情绪升温,镑兑美元自一周高位大幅度下挫,最低触及四日低位。日线上来看,英镑则表现出顶部区间震荡走势,H4级别上,虽然汇价大幅下挫,但是未能形成延续,汇价也在美洲盘阶段一度拉升至1.2250,而昨日的探底底部位子也是上行趋势线支撑的点位,因此整体还是继续保持上行趋势,日内来看,短期还是可以继续在1.22-1.23区间内震荡。今日此上行趋势线支撑的点位大概在1.218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美元兑日币继续在105.50-106区间内震荡,周线上105的大级别支撑已经再次确认,从之前来看,汇价也从此区间位置开始了大幅的拉升行情,因此周线级别上可以布局多单,止损放置于104以下,短线上来看,汇价还是以震荡为主,下方的支撑105.40 上方的压制106.40,因此日内还是可以按照震荡思路的回调多单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美元上行继续施压澳币走势,汇价也触及到0.6720的底部位置。日线上来看,汇价在形成探底拉升的大阳线后开始回踩,但整体的波动有限,H4级别上则有望继续测试之前的双针探底0.67关口。因此日内还是以区间交易为主,下方支撑大概在0.67 上方的压制则在0.678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黄金继续刷新高位,日线上依旧保持明显的上行走势,我们也多次提及,目前黄金的下行也只是大级别上行趋势当中的回踩。H4级别上俩看,金价若要突破1545之后则有望触及前期的顶部位置1555,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在1525,因此日内已经不适合追多单,而是等回调后再次布局多单。下方支撑在1525 上方压制则在1555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美原油昨日虽然形成拉升走势,但是油价在日线上的顶部位置也刚好是之前的双针探顶区间,受顶部位置压制最终形成了冲高回落形态,H4级别上汇价也形成高位拉升之后的反转,因此我们之前的多单可以全部离场,日内等价格回调后再布局空单,顶部的压制大概在56.40,下方的支撑分别在55.3和 53.3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9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