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2019-09-02 16:30:35 和讯网 

  上周五美元大幅攀升,创2017年5月以来新高至98.59;美元指数上周上涨1.26%,是2018年6月以来最大涨幅。受月末持仓调整、意大利政局负面发展以及贸易摩擦拖累,欧元持续数日下跌趋势在纽市午后交易中加剧,盘中一度跌穿1.10关口,触及1.0963,为2017年5月以来最低。金价周五走低,现货黄金刷新本周低点至1517.1美元/盎司,美元持续走高令金价承压。美油在飓风临近佛罗里达海岸附近前下跌近3%,因飓风可能会抑制需求。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疲软的经济数据欧洲央行官员释放的宽松信号使得欧元大幅承压下行,并形成了1.10关口的跌破。最低触及1.0960附近的低位。日线上和周线上都形成底部位置的跌破。但是我们从周线上可以看到,汇价每次形成跌破之后并未能形成突破的延续,汇价基本上都是走出一定的回调后,甚至是再次来到了前期底部位置的上方。因此日内我们继续看空欧元,但是需要等待价格的回调后再入场,日内来看,上方的压制在1.1040 1.108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受美元上行影响,英镑也形成了1.22关口的跌破,最低来到了1.2138的位置,日线上俩看,汇价形成顶部区间的跌破,但是整体来看,还是受到了上行趋势线的支撑而未能形成进一步的走低形态,周线上来看则形成了一定的反转形态,H4级别上汇价上周五的底部位置也是黄金分割61.8的位置,因此日内还是有一定的上行需求,但是考虑到周线上的反转,日线上的跌破,以及美元的强势拉升,日内还是要等英镑回调上行后再布局空单,目前来看,上方的压制大概在1.2210以及1.2250 下方的支撑在1.2130 以及1.21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上周五美元兑日币受顶部水平位置压制开始走低,日线和周线上继续在区间内部震荡运行,H4级别上则表现出震荡上行走势,上周提到的周线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仓,日内来看,还是保持看多思路,但是考虑到目前还是在区间内运行,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价格的回调后再布局多单,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05.80,105.40 上方的压制在106.70 107.2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中美的贸易摩擦继续施压澳币,澳币也再次测试0.67关口。周线上俩看,形成了明显的十字星走势,也表明,0.67附近位置的强势支撑,日线上来看,汇价也不排除再次测试之前的双底的位置,目前来看,日线,H4级别上的底部支撑大概在0.6695附近,上方的压制则在0.676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贸易摩擦有所缓解,再加上美元的拉升,也施压黄金的走势,周线上来看,金价冲高回落,还是有进一步下行的需求,日线上金价则开始了一定的震荡走势,金价也在上周五触及1518的底部位置。H4级别上来看,金价短期在1518 – 1530 区间。短线上来看,黄金还是继续保持明显的下行形态,不排除金价再次测试1500附近的位置,日内上方的压制在1535 1540 下方的支撑则在1510 150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周线上原油继续保持区间的震荡走势,油价也多次测试57关口。日线上油价则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H4级别上油价也在54-57之间宽幅震荡,考虑到目前原油并未有一定的趋势,还是以短线震荡的思路来对待,日内来看,不排除油价继续走低至53.40附近的底部位置,因此做多的需要耐心等待底部位置的支撑,从做空角度来看,H4级别大阴线杀跌形成反转,因此日内还是可以等价格回调后布局空单,目前上方的压制大概在56.3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2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