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2019-08-30 15:22:19 和讯网 

  美国关键资本商品新订单7月意外录得上升。不过,商品出货量降幅创下近3年以来最大,表明商业投资仍然疲软。8月底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小幅上升至21.5万人。另外,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从2.1%下修为2%。黄金则是大起大落,两度突破1550美元都出现了回调,今天凌晨更是跌破1520美元每盎司。美元上涨和市场风险情绪好转是黄金下挫的主要原因。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符合预期的美国GDP数据继续推动美元指数的上行走势,虽然欧洲央行官员有关于QE的讲话一度拉升欧元至1.1092,但整体的趋势还是继续保持下行。形态上来看,欧元快要来到1.1020的年内低位,因此日内来看,已经不适合去追空,而是等大价格回调后再次布局空单,上方的压制大概在1.11关口。但考虑到年内低点位置的支撑,保守的本交易日可以先观望。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美元的上行继续施压英镑的走势,在经历了上下的扫盘行情后,英镑再一次测试了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形态上来看,英镑日线则表现出下行的走势,虽然趋势线有一定的支撑,但是随着美元的上行以及英国本身的不断利空消息的出现,汇价有望继续走低并测试1.21关口,因此日内英镑可以等待价格上行后布局空单,上方的压制大概在1.2230 下方的支撑则在1.2170 和1.211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美元兑日币受美元上行影响而开始走高,最近几日都明确提示,按照周线来看,可以布局周线级别上的多单,止损放置于104下方,日内来看,汇价还是继续保持在区间内震荡的走势,上方的压制大概在106.7和107.10,若形成107关口的突破则有望确认日线的底部形态。因此日内来看,虽然价格还是在区间内,但可以继续以震荡思路的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05.80 105.4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受美元上行影响,澳币今日早盘也连续走低,汇价也几乎再次测试0.67关口。日线形态上来看,0.67附近的位置形成双针探底的双底形态,存在强大的支撑作用,虽然价格短线上还是明显的走低,但是已经不适合追空,整体来看,汇价还是继续在区间内部运行,上方的压制在0.6760-0.6770,下方的支撑则在0.67,因此日内还是以震荡思路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受美元走强以及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影响,黄金昨日保持弱势,虽然金价一度拉升至1550的高位,但是随后变形成了上冲回撤的行情,美洲盘阶段一度触及1520关口。盘面上来看,日线还是继续保持明显的上行趋势,趋势思路的投资者可以继续耐心等待价格的走低后再布局多单,目前来看,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507 和1503,短线上来看,金价上冲后下行,下方虽然受1525的支撑但是短线上还是有望继续走低,因此日内短线可以等价格回调后做空,趋势交易则需要耐心等待。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日线上油价继续走高,触及56.90的高位,形态上来看,再次测试了之前的双顶区间压制,若形成突破则有望确认底部形态,目前来看,顶部压制的位置大概在57.40附近。H4级别上来看,昨日形成了下降趋势线的突破走势,因此日内我们可以等价格回调后布局多单,下方的支撑在55.50附近,上方则重点关注57.40,看是否能够形成突破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30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