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略有改善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趋于向好

2020-10-19 14:34:09 和讯网 

  上周五,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 8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 实际值:147亿欧元 预测值:151亿欧元 前值:279亿欧元,欧元区 8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实际值:219亿欧元 预测值:180亿欧元前值:203亿欧元。

  出口同比增长2%,进口同比增长0.5%,导致8月份贸易顺差较大。好消息是,双方都有所改善,它们正在慢慢回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围绕第四季复苏步伐将再度出现更多疑问,因此这将是目前的焦点,而非第三季更为乐观的前景。

  同时,欧元区 9月CPI月率 实际值:0.1% 预测值:0.1% 前值:0.1%,欧元区 9月CPI年率终值 实际值:-0.3% 预测值:-0.3% 前值:-0.3%,欧元区 9月核心CPI年率终值 实际值:0.4% 预测值:0.4% 前值:0.4%,欧元区 9月核心CPI月率终值 实际值:0.2% 预测值:0.2% 前值:0.2%。

  欧洲央行管委Makhlouf周五在发言中指出,“如果经济再次关闭,我不确定情况是否会像4月或5月那样糟糕,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有一个相当大的工具箱,我们一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降息不是最好的工具”

  EURUSD:

奇牛国际:经济略有改善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趋于向好

  4H: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745-5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略有改善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趋于向好

  5M:上周五失守1.1730一线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经济略有改善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趋于向好

  4H:澳元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盘中触及前高一线冲高回落,但下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1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略有改善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趋于向好

  5M:上周五失守0.7090一线偏空,至收盘局限于前低一线,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