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 非美前景未卜

2020-10-14 10:45:06 和讯网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 10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76.6 前值:-80.9,欧元区 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实际值:52.3 前值:73.9。总体表现差强人意,欧元等非美货币前景未卜。

  同时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59.5 预测值:-60 前值:-66.2,德国 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实际值:56.1 预测值:73 前值:77.4。

  目前,有消息称,在过去10年均未能实现“低于但接近2%”的通胀目标后,欧洲央行正在对其策略进行评估,美联储此前也进行了一次类似的评估,且大流行引发的经济衰退正将欧元区通胀推入负值区域。

  欧央行同时将重新承诺“对称性”,也就是说,对于任何低于目标和升穿目标的情况都将同样认真对待。消息人士还称,在他们看来,这将继续表明央行对通胀目标的承诺,同时给予利率制定者更大的自由裁量权,以根据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对每种情况做出反应。

  EURUSD:

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 非美前景未卜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7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 非美前景未卜

  5M:昨日失守1.18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 非美前景未卜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90-0.72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 非美前景未卜

  5M:昨日下破0.72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