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1940区域多,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2020-09-14 15:13:39 和讯网 

  黄金周一开盘开盘于平盘价附近。上周黄金仍然维持在区间宽幅震荡。主因市场多空因素交织。本周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澳洲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些央行新的货币政策将对黄金产生影响,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其他国家的重要经济数据,均需要留意。

  OPEC和IEA本周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以及美国上周的API和EIA原油库存变动,将对原油造成较大的影响,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值得市场留意的是,上周市场对于英国的《国内市场法案》对英镑进行抛售,市场认为,该法案可能使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破裂。英国本周就《国内市场法案》进行辩论,这将关系这该法案最终能否通过表决成为正式法案的最重要一环,也关系着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能否最终的达成。

  黄金

盛文兵:黄金1940区域多,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震荡修正的时间仍然未结束,金价持续在区间,但是震荡区间也在明显的缩小,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自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区间震荡的空间越来越小,但是目前整体上下方强支持区域在1910区域,而上方三次冲高一次不一次的高点底,本周需要重点关注1966一线的阻力,如果该位置再度破位向上,有可能确定向上的可能性较大,但是上涨之前也将会反复。反之依然,下方重点是1910区域附近。从短期来看,早盘金价在1937一线获得支持后上周,该区域以及连续两次对金价起到支持作用,因此,日内价格再度接近该区域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940区域多,止损1935,目标1955,1965

  原油

盛文兵:黄金1940区域多,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本周除欧佩克和EIA月度能源报告之外,需要重点关注周四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会议对于减产的态度将非常管关键,特别是对于那些未完成减产任务的国家的措施,可能将成为影响油价走势的一个重要因素。

  原油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回撤后,价格在36区域成功获得支持,但是价格也并未获得很大的动力,仍然维持在37附近反复的震荡。本周重点关注周四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从短期来看,36区域的强支持仍然未变,而下方36.7/9位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支持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回撤该区域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36.7/9区域多,止损36.00,目标38.8,40.5

  欧元

盛文兵:黄金1940区域多,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欧洲央行并未对欧元的升值采取措施,着使得欧元维持在高位区间震荡中。从位置来看,欧元目前还是处于强势后的高位修正之中。上周五价格连续多次在1.1830区域获得支持,因此,日内价格再度回撤该区域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830区域多,止损1.1800,目标1.1772,1.1910

  英镑

盛文兵:黄金1940区域多,重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英国因《国内市场法案》可能造成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破裂,这引发了市场英镑的抛售。本周英国将对国内市场法案进行辩论。这是该法案最终能否确立通过的一个重要环节。从技术面来看,当前处于极弱趋势中,价格反弹还是考虑空。但是连续的大跌后,价格需要修正,因此,耐心等待价格反弹后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2890区域空,止损1.2940,目标1.2770,1.27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14日 周一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③ 13:00 日本自民党就党魁人选进行投票

  ④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⑤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