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黄金以1940为界多,原油短线依旧弱势

2020-09-10 12:15:50 和讯网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样搅拌,而在于你是否放糖,不断过往,不在于如何忘记,而是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不要在交易中总是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或许只有伤痕累累,泡一杯咖啡,点一支烟,半眯着眼,看这市场的起起落落,人们以为生活就该轻松成这样,而只有你我懂得守候不确定时的煎熬,那更是一种回忆起来无法言语的美,不经历,怎能描述它的精彩?

  今晚,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认为欧洲央行将在新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之下,打压欧元的上升,以刺激国内出口,让3月底以来的欧美价格恢复缓和,受美元贬值影响,导致欧元创下2018年以来的新高,这势必在削弱整个出口竞争力。

  周三,中印双方谈判未果,导致金价出现大幅拉升,重新站上1950美元/盎司的高点,这种紧张的局势没有得到有效缓解,给市场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其实战乱不一定发生,但这种滋生出来的恐惧才是导火索。

  金价,这一次重新站上1950的高点,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波反弹,周三盘中震荡整理,美盘强势反扑,而1950-52区域的打破,预示着此次下跌行情进入到了反弹或反转的时刻,之前博文中多次也讲述了关于地缘风险对于避险标的黄金带来的长期支撑。

  近期,美联储没有太大动作,美股出现回落,市场再次恐慌情绪蔓延,而黄金长期的支撑在1910-1880,最近破位这个区域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空单只能短线博弈,万不可当成中长线布局,尤其不设止损,认为可以扛单趋势的想法,一旦调整结束,行情就像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虽然突破了1950,但一直也在此位置徘徊,力度不是太明显,最好是亚欧盘能持续这波反弹,然后美盘再借力向上,彻底摆脱最近的震荡行情,现在还不能过度乐观,只有彻底站上1950之后,后面的趋势就会更加的明朗,这一次的调整可以看作二次探底的动作。

李生论金:黄金以1940为界多,原油短线依旧弱势

  如图,1小时当中比较明显的支撑在黄线位置1941,这里不仅是顶底转换的位置,更是最后一次拉升前凌晨低点的支撑位置,短线方面将以此作为入场区域继续跟随多,即使行情是过山车,但这个位置也得进一次多,不能因为过去的交易当中有这种刺探的虚破,就总是恐惧,个案不能当成普遍事件来对待。

  白银,相对黄金还是更加强势,或者抗跌一些,突破了27.20之后,就会继续向上,在周线和月线当中,白银走势更加清晰,以月线顶底转换以及5月线的支撑为防守,白银价格将再次冲击29的高点,寻求更大空间的拉升。

  原油,在昨天的行情当中走了一波过山车,但并没有突破38.50的压力,4小时以中轨作为压力位置,短线方面整体行情继续偏弱,手里有37.7-37.8区域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防守点放在38.70,这是在昨晚直播当中详细讲述过的,剩下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和持有。

  黄金:1945-43的区域多,损1935,目标1960-1765,破位持有。

  原油:37.8-37.8早间现价空,损在38.70,目标36.5-36.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