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940空如期下跌 欧盘1944阻力下继续空

2020-09-07 14:40:19 和讯网 

  黄金早上1940以及41现价空单目前如期下跌1930区域,今天黄金分析是反弹继续做空,1小时布林上轨以及4小时布林中轨就在1944附近,早评强调周五高点压制反弹见1943附近即可布局空单看跌,早盘黄金价格最高给至1941一线,稍后出现滞涨迹象那就直接空仓即可,太卡位置容易踏空行情,结果早上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941一线,受阻在1944下方走下跌,当前在1930区域全部落袋离场。

  技术走势来看,非农冲高1949暴跌之后,尾盘止跌1916位置如期走了探底回升,但并没有形成反转,笔者周评《陈峻齐:1916上短线反弹但还有承压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也强调了本周初的思路了,观察1916短线止跌的反抽力度,预计反抽力度以及延续性不会太大,还有再度下探的过程,所以反复强调主方向还是反抽后在1949-51压制下方找高点做空,今日给出的1941以及1940区域空单思路完全正确,目前短线趋势依旧是下跌中。

  非农当日收震荡十字星形态且价位运行在短周期均线下方,这也就表明了日线级别的空头占优,早间小幅冲高1941后回落,日内短线上也确定了1944的短期阻力,这样的话今日操作就相对比较简单了,早间依托1949压制以及1945位置为防守位置的空单当前已经获利出局,欧盘短线主要就是围绕1941-44阻力做空为主,下方支撑依旧关注1916位置,不破再去考虑逆势博多,若破位反抽跟进即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