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周尾收官之战 黄金理性看区间

2020-06-19 12:58:43 和讯网 

  今天属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截至目前本周最高1737,最低1704,回顾本周前面几天行情基本都是震荡整理行情,并且期间主力控盘意图明显,从周初的直接大跌至1704附近,随后直接反转大幅上升,周二周三偏弱震荡高点从1733,1730逐步下移,周四直接一波拉高1737位置再度大幅下杀,类似这种主力控盘洗盘的行情,操作上还是需要弄懂主力的思维,不然很容易追单被套!

  周线方面可以看出上周毕竟录得阳K,所以周三周四是属于周线级别的转折点,如果延续强势,那么在前面两天就有机会挑战1745附近前高延续周线级别的偏强,很明显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破高动能逐步减弱,那么行情继续回归到调整格局当中。

  日线来看,昨天冲高回落收跌压制,在周线无法破高承压回落之际,今天操作上依然是反弹高空为主,需留意日线虽然以较长上影阴线报收,但体现不出极弱,目前这个点位刚好在日线布中轨附近,可上可下的走势,由于点位跳动过大,日线周期可能作为不了交易的依据。

  而小周期H4中,布林收口严谨,区间非常明显,可看在1719/1732内,此区间符合交易范围,可作为周五交易的区间,行情理性对待,切勿盲目低位追空,4小时黄金双针探底形态,1717一线支撑力度较为强劲,所以,早间依托此位置防守可以在1721-22直接轻仓做多,等待亚欧盘行情的上涨空间。而到欧美盘再依托1737防守择高做空寻求区间利润。预计周五日线收小阳或者十字星表现。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早盘1721轻仓多,破1717损,短线目标1727-32区域,欧美盘见1730-32附近反手做空,破1737损,目标1723附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