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非农前黄金循环周四大涨,关注区间震荡!

2020-06-05 13:27:49 和讯网 

  首先,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上两次非农,这也是疫情开始后的第三次非农数据,而前两次虽然非农很差,但并没有带动黄金强势突破,而是周四消化了行情,周五基本很安定的在区间内震荡。

  其实昨日的行情,也不例外,前一日大跌,昨日几乎吞噬了前期回撤,日内反抽美盘更是探底回升大涨,又是非农前发力,那么今日行情而已,非农出行情的概率减少了许多。

  其次,看看周三的ADP,前值-2053.7万,预测减少800万,但实际只有-276万,这就意味着ADP出现了明显的利好。而前两月走势中,ADP是同样的下跌,非农也是回撤。但日内却是上升走势。所以这需要注意,非农还是不排除区间运行,探底回升。

  第三,昨日晚间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利多黄金,也是探底回升的关键,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本月的非农数据:

  1,预期非农失业800万,比上月明显转好。

  2,失业率预期19.8%继续加重,这大家通常把失业率分两种,一种是已经完全失业,一种是疫情暂时性失业。

  如果单纯从数据解读,非农数据大于预期800万,低于上月2000万,整体会走区间,理论利多黄金,特别是失业率,一旦高于上月14.7%就是利多黄金。而低于14.7%就是利空。

  3,要观察非农前走势,如果非农前是跌,那么非农先回撤的概率比较大。

  4,按照现在的区间来说,如果继续震荡,下方支撑1700一线,上方阻力位前期高点1726-7一线。

  5,但不管如何,日内黄金应该有一波反抽。

景良东:非农前黄金循环周四大涨,关注区间震荡!

  一方面,昨日美盘二次上升破高,凌晨到早间下跌回撤,关注美盘上升回撤618位置1708.5一线。这是今日关键多头位置。

  操作上,价格触及1708.5上下先多,损03,目标1715-7一线。

  非农行情, 根据非农前表现,在做安排。

  原油,看似回撤,却难连阴,继续探底回升,还有发力空间。

  但4小时来说,价格一直在37上方盘整,这种形态,也比较尴尬,直接不爆发没空间,做空明显是抗跌,所以,原油就是看勇气,有勇气就直接多,没有了放弃。

  好好的等非农即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