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非农数据进入倒计时,金价日内将先调后涨

2020-06-05 13:28:53 和讯网 

  女人因优秀而孤独,男人却因孤独而优秀,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扛得住岁月摧残的,就是你的才华。逢人不必言深,孤独本是常态,别人对你的温柔,本质来自于你的强大,别人对你的不屑,本质来自于你的弱小。

  周四,金价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出现了一波反弹,可以理解成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4月贸易帐双重利多金银的影响,加之美元指数破位跌到96.57附近,也是支撑金价上涨的关键所在。

  3月中旬后,美股虽然出现连续性的反弹,但这依然无法掩盖美国整体经济下滑的实际情况,很多企业能够撑到现在,是因为美联储源源不断的输送血液,而且是无偿的,来维持已经糟糕透顶的企业。

  如果,没有这么大力度的宽松政策,估计很多企业早都关门大吉了,美股的反弹也只是一个假象,实体经济没有起来,股市上涨也只是昙花一现,很多人深信自己的交易是有美联储来背书的。

  本周,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前值-1955.7万,预期-900万,公布值-276,利空金银,另外,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2.6万,市场预期180万,公布值为187.7万,利多金银。

李生论金:非农数据进入倒计时,金价日内将先调后涨

  今天,美盘时段20:30将公布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053.7万,预期值为-800万,这个预测相对是比较乐观的,但5月份的失业率前值14.7%,预期19.8%,这一次的失业率相比前值有所上升。

  5月份,其实整个美国疫情的爆发不算是高峰,集中在3-4月期间,尤其是4月份出现了近2000多万个就业岗位的缺失,美国到现在为止,仍然保持着每天近2万确诊人数,累计达到了192万有余,死亡人数超过11万,就业情况看来也非常的不乐观,加之近期美国骚动,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

  昨天,并没有着急去空黄金,而是安排1700下方都可以多黄金,不仅在周三抓住了空,而且是周四又及时转变思路抓住了多,有人说:你是涨了看涨,跌了看跌?我笑而不语,周三让空都想多,昨天都在抓空我却多,今天要注意1722-1726区域的压力,这可能会带动一波向下的回落。

  原油,自38美元向下回调之后,保持高位横盘整理的态势,但整个方向没有改变,35.90的位置作为支撑点,继续向上寻求压力位置,但这种震荡的行情,要尽量卡在边缘位置,不然,上下震荡很容易洗盘,反而会交易起来变得被动,止损放在关键性的位置即可。

  黄金:黄金可以先以1718-20的范围内跟进空,防守在1726,破位此位置再跟进多,向下的空间先看1705-1700,预计非农前会有一波慢跌。

  原油:原油下方支撑在36.5-36.6的位置,以35.80为防守的位置,继续看油价向上突破38.5-39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