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第二波疫情风险、原油、黄金

2020-05-12 10:09:46 和讯网 

  第二波疫情风险

  本周开始的有些不顺,欧洲股市回吐了之前的涨幅,美国股指期货则有所走低。

  最近几周,随着世界各国准备开始解除疫情封锁措施,投资者的信心开始增强。随着经济活动恢复计划开始实施,若不出现第二波疫情高峰的话,股市将继续获得升力。

  市场内,对韩国、中国甚至德国出现第二波疫情的担忧已经开始浮现,其余准备解除疫情封锁措施的国家应吸取他们的教训。当然,在有更好的检测方法、疫苗或特效药之前,确诊病例的增加是不可避免的,重要的是增加的规模,这需要被密切监测。

  或许今天(5月11号)给股市带来压力的只是人们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而已。整个财报季,投资者都没有被糟糕的财报影响;经济数据也一样,上周五美国糟糕的就业报告没有产生很大波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合约即将到期,油价下滑

  最近几个交易日以来,油价的涨势有所停滞,今天(5月11号)到目前为止,油价已下跌了几个百分点。在原油巨头计划性减产以及全球经济活动逐渐恢复的推动下,本次油价的反弹已足以令人印象深刻了。

  虽然原油市场目前仍然存在着严重的供需失衡和存储空间短缺,但比起一个月前,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不过,明天(5月12号)距离6月合约到期就只剩一周了,油价还会像5月份那样坐上过山车吗?预计本周的原油市场会有些许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金

  仍然没有什么影响金价的事件出现,金价也仍继续徘徊在每盎司1,700美元附近。金价波动的范围正在收紧,这意味着我们或许即将看到明确的走向,但目前而言金价仍限于区间内。上周四的反弹可能给黄金多头带来了希望,但除非美元有所下跌,否则短期内金价将很有长足的上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