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金融市场、英国央行、油价上涨、黄金

2020-05-08 09:55:55 和讯网 

  投资者的信心增加

  投资者继续庆祝全球经济活动的恢复,欧洲股市于本周四早间走高,并推动美国股市上涨。

  随着各国政府准备逐步放宽疫情封锁措施,风险资产的吸引力正在恢复。目前,全球经济仍然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如果取消限制引发第二波疫情的话,医疗系统将会不堪重负。

  不过,这一点并没有让投资者灰心。比起平时,目前的股票市场仍处于“打折季”,再加上数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措施,股市正不断走高,最终股市的反弹可能比原先所想的更为剧烈。随着经济衰退的来临,再加上失业率的不断攀升,我们不断听到有人说“股市走势让人无法理解”,而上述的因素就是股市为什么上涨的原因。

  当然,我们也还要考虑到科技股的因素,因为它们一般都是危机中表现最佳的。这就像只看团队中的一个人一样,科技股很可能推动了整个股市上涨,并可能是目前股市整体上涨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国央行

  人们预计英央行将实行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但本次会议除了糟糕的前景预期之外,他们什么也没有宣布。虽然英镑随后跌去了一些涨幅,但仍成功于当日收高。英国央行预计今年全年经济的收缩将是过去3个世纪以来最糟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油价暴跌重演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原油价格在本周四再次上涨,并继续了之前的反弹,这让上个月5月WTI合约暴跌再次发生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目前是特殊时期,储油设施也即将用尽,因此我不会说6月合约完全不可能再像5月合约那样暴跌,但在全球各产油商持续减产,再加上很多地方的经济活动开始逐渐恢复的情况下,油价将得到不错的支撑。

  原油库存数据的上升也没能阻止油价上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原油储量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储量在上周增加了460万,继续了最近的下降趋势。原油市场正逐渐趋于平衡,但距离完全平衡还有很远,因此我们不能过多依赖需求端对原油的支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元上涨,金价涨势受限

  美元的持续上涨正给黄金施加压力,并使金价于本周三收低。虽然金价已在今天(5月7号)有所恢复,但如果美元上涨的势头继续的话,金价将继续受压。目前来说,金价仍处于狭窄的巩固区间内。虽然在此之前,看涨是金价的主要动量方向,但现在的走势则让金价未来的发展方向变得不可预测,美元很可能将成为影响金价的关键因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