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低位做涨有效拉升 支撑难破仍看上行

2019-09-17 12:37:53 和讯网 

  沙特石油设施周末遇袭,地缘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飙升,黄金短线跳空高开1512美元,后缺乏势能指引,又震荡回落千五附近。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周一休市,市场数据清淡,黄金陷入区间震荡整理,静待势能指引突破!

  避险强势助攻,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日内美油以59.5低位做涨,反弹60.8获利全出!黄金高位转跌后于1502美元做涨,回撤1497美元继续补仓做涨,晚间美盘金价最高反弹1506美元附近,我们的日内两多单于1505及时获利落袋。

  展望今日,澳洲联储早间公布9月会议纪要略微偏鸽,澳元兑美元小幅承压,黄金没有任何影响。英国脱欧大戏进入新高潮,英镑涨跌全看这一裁决。

  此外,还应留意沙特油田遇袭事件恐将继续发酵,美国总统直指伊朗应为遇袭事件负责,这很可能再次加剧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导致避险情绪再次升温,避险资产黄金可能会因此受益。

  

  黄金:受避险情绪影响,隔日黄金高开低走,多空激烈争夺,最终收于千五关口下方,但是多头格局仍未转变。日线方面来看,金价最终收得小阴柱,且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期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低位运行,日线来看谨慎看空。

  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上,短期均线指标金叉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也是多空纠结,4小线方面来看黄金目前思路不明,多空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风险事件影响下的跳涨走势难以预测,但回归理性后的区间运行能够正确把握。昨日盘黄金回撤后我们于1497低位介入做涨,晚间反弹后及时将利润落袋。价格最终虽收于1500关口下方,但1490支撑带完好,避险情绪仍未完全消散,因此短期内走势上还是要保持顺势看涨为主,随着多方的拉升高低点位,下方有效支撑就在1490附近,因此今日盘建议就以此为低看涨至1510一带。

  原油:周一美油价从55附近短线拉升至63,这样史诗级的大涨,最终导致美油价处于强势多头格局中。日线方面上录得上下影线的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偏多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上,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多头占优。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维持在短期均线指标上方,布林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周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多运行,4小时上来看美油多头占优。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持续发酵,短期内恢复原有的供应几乎不可能,这对油价走势影响将是最直接的。昨日盘美油价跳涨后有所回撤,在弥补缺口后再度转为上行,我们盘中于59.5介入做涨,也是伴随多方的拉升大幅获利。不过眼下价格略高,即便再看涨也不急于去追入,还是要谨防回撤风险,下方有效支撑位于59附近,今日就以此为低介入看涨,多方延伸可看63,若突破昨日盘高则能顺势看至64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