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低位介入全获利 黄金高位谨追涨

2019-09-04 13:22:07 和讯网 

  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屡创新低,美债收益率跳水,经济衰退担忧再起;加之美联储内部出现分歧,市场降息呼声再起,美元承压下破99关口,近一周的“躺赢”走势宣告结束。隔日黄金涨势十分猛烈,多头连破两道关口,距离1550关口一步之遥,不过1550-1555区域仍面临较大压力,想要一次性突破 ,还应静待佳机。

  先跌后涨,再暴力大涨,这种行情走势完全在预期。昨日早盘1522低位做多,欧盘中多方反弹突破1533阻力位,盘中再次提醒1530继续做多,美盘中多头再次发力,暴力上破1540关口,我们的日内两多单稳稳获利。顺势跟随,坚定持仓,轻松获利就这么简单。

  近期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市场开始倾向欧央行将有更大的动作,若今日数据继续低迷,不仅进一步打击欧元,还将影响欧央行下周的降息决定。另外,美联储鹰鸽组合布拉德和埃文斯将发表讲话,今日是9月决议前最后的发声机会,他们其中有人是否会反水?

  此外,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呈现出衰退的迹象,疲弱的数据推高了市场对美联储9月决议的降息预期,在仅剩两周时间里,任何风吹草动不容错过。今日除了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还有最重要的“小非农数据”,一旦它们释放出疲软迹象,黄金届时或将再次发起反攻。

  

  黄金:隔日黄金先跌后涨完全在预期发展,我们低位及时跟进最终实现获利。日线方面,金价录得带有小下影线的大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一带,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有修复回调的需求,日线方面谨慎看涨。

  今日早盘黄金再次反攻1550关口,最终失败回落,4小时方面,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向外扩张,短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4小线方面整体来看黄金有回调修复的需求。

  短期内市场缺乏指引,上方1550-1555区域仍面临较大压力,势能不足维持回调蓄势也是正常,今日白盘中金价先看回落,即以1550为高看跌,回撤先看1536,跌破位可看至1532一带,基本就维持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

  原油:在欧佩克增产消息以及贸易问题,加上疲软的经济数据三重利空夹击下,美原油价格遭受重挫,自55关口一路回落跌至53下方,刷新8月9日以来新低,后收复部分失地,收盘于54附近。

  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小幅收缩,其它各周期指标偏空运行,日线方面还是空头略占优势。

  从4小时周期上来看,美油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短周期指标拐头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偏多运行,4小时上来看美油价有反弹修复的需求,也仅仅是修复。

  美原油走势完全如我昨日博客预期发展那样,空头再次跌破53关口,上方强阻力仍旧是57,短期内阻力则在55关口,下行支撑从54到52,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试探,弱势空头格局无疑,因此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继续高空看跌,下方目标是53,跌破可看至52。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