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下破1500关口 顺势再看1480支撑

2019-09-10 14:39:11 和讯网 

  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下降,英镑携手非美货币集体上涨,美元下挫,黄金却不涨反跌;隔日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影响,金价惨遭重挫,连续三日下跌,且强势下破1500关口,此位跌破,弱势格局恐怕已经开启!

  上周五黄金承压弱势下探触低1500关口上,后自此位受支撑反弹,我们昨日盘于1504和1509介入做多,美盘中金价如期反弹1515美元日内高点,此位恰好是我们的多单目标位,1509多也于此位及时提醒落袋,但是我们的低位多单最终被遗憾打损!交易就是这样,多空转换就在一瞬间,说变就变,但获利就是获利,不是就不是,应该平常心对待!

  今日市场数据比较清淡,主要关注英国8月就业报告,是否会继续对英镑形成打压?此前公布的7月就业报告表现不及预期,英镑大受打击,今日是否会与7月一样?敬请关注!今日凌晨将公布EIA月度短期能源报告,我们的关注点是它对未来原油需求预期的调整,以及近段时间以来的原油库存变化。

  黄金:黄金反弹1515美元受阻回落,一路跌破1500关口,最终收于此位下方,短期的趋弱格局十分明显。日线方面,金价录得带有小上影线的阴柱,且三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呈空方排列,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日线方面偏向空头。

  4小时方面,金价维持短期均线指标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下,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空运行,K配合到位,4小线方面黄金偏空运行。

  上行看力度,下跌看速度,随着1500关口的下破位,今日早盘截止到目前为止,空方已触低1486美元,整体的弱势格局仍较为明显。短期内若没有较为有利的基本面指引或提振,那么1500关口的阻力即为有效,维持顺势原则,金价走势还是得看空,下方延伸目标位于1482-1480区域,因此今日盘即在1490上方再度找寻做空机会即可。

  原油:受沙特更换能源部长消息影响,美油突破58关口,日线方面录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一带,短期均线拐头上扬,周期指标偏多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全部拐头上扬,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多头占优。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周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偏多运行,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4小时上来看美油价偏多运行。

  原油价昨日盘运行如预期继续保持上扬,盘中最高触探至58上方,价格也守稳在此之上,多方表现较为强势,不过势能方面有所衰竭,因此高位暂且不忙从追入,谨防回撤风险。不过美油价自上破57阻力后,就为多方延展就打开了空间,那么今日盘即以57为低顺势再看涨,上行率先看59一带,突破后即可看至60关口。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