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暂持有1502多,分水岭1500欧盘辨强弱!

2019-08-21 13:12:53 和讯网 

  今日重点围绕日线的阳线来做解读。

景良东:黄金暂持有1502多,分水岭1500欧盘辨强弱!

  昨日强调了修正,强势中的修正。一个是时间,一个是价格。

  上周二1480的回撤,是价格修正,在较短的时间内,走出较大的跌幅,但却不改变方向,即打乱了看多的走势,也挫了行情运行的节奏。致使之后的上升,出现了多空分化。

  记住两个点:

  1,上升中不惧怕回撤,如果是单阴模式,一定是多头修正。大阴后面,一定不能出现破起涨点和连续性大跌,如果出现,上升就结束了。

  2,当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不要轻易定反转,而是由强势转震荡。行情进入震荡修正当中。主多副空。

  而在时间方面,修正的重点是时间周期。

  强势中如果价格下跌,幅度不大,通常会修正2-3个交易日,行情继续走探底回升。而昨日上升,日线大阳,修正了两个交易日,从日线节奏来看,价格破位短期均线,而修正没有测试前期低点,总感觉不充分,反而有诱多嫌疑。

  那么今日就是重点:最简单的一个判断:连续性。

  强势连阳,而昨日收出阳线后,今日能否继续大阳,是确立还在多头里面的关键。如果偏震荡修正,日线就会成单阳模式,而要是继续强势,今日一定还是涨。所以今日非常关键。

  但有一点注意:昨日美盘没有二次破高。这多少挫了多头的锐气。

  首先,欧盘连阳上升,美盘前回撤,强势往往会走第二波上升,继续破高。而昨日美盘连续震荡,凌晨横盘收尾,这多少对今日看多不利,上升动能不足。日线看起来是大阳,美盘却没有发力,虚阳。

  所以今日要特别注意:

  1,别冒进多,这两日强调最多的技术点还是观察法,用日内早间到欧盘小时线的连续性,连判断行情的强弱,然后布局。

  2,也别冒进空,当前的位置,也没有空的定义。

景良东:黄金暂持有1502多,分水岭1500欧盘辨强弱!

  所以更多是在早间观望,用日内强弱走势,布局欧美盘行情。

  而早间压制回撤,小时线继续连阳,昨日晚间推过1502多,建议继续持有。关注欧盘前后走势。

  分水岭1508一线昨日高点,突破延续看1513-4一线。下方支撑1500,破位走修正。

  所以交易方面,建议1502多暂时持有,破1500反抽调仓。

  做空方面,等欧美盘,如果横盘呈现连阴单阳模式(小时线)或者价格破位1500,那么后面就需要考虑空了,损日内高点,看1493-5一线。

  原油,十字K,昨日探底回升,继续区间震荡。

  今日关注EIA,预计日内波幅不大,重点还是数据,按照区间震荡,顶底阻力需要注意。

  上方阻力56.60-70触及空,损57.2,目标55.80-70一线。

  下方做多暂时不考虑。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