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2019-08-22 16:26:56 和讯网 

  8月21日美元小幅走高,此前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金价下滑,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此外欧美股市普涨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纽约时段盘中,加拿大公布了7月份的通胀数据,结果数据结果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短线下挫40余点。油价涨跌互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持续,打压市场。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昨日欧元继续测试1.1110的顶部位置,今日亚洲盘之后开始下行,但是伦敦盘一开盘,美元便大幅杀跌,欧元也继续重拾动能,目前来看,汇价也再次来到震荡区间顶部位置,形态上来看,上方下降趋势线压制汇价,暂时未能形成突破,但目前来看,汇价有望形成顶部区间的突破,日内突破点位大概在1.1130附近,因此日内可以继续按照震荡区间的多单思路来对待,破位后可以顺势入场。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目前,退欧消息继续主要英镑走势,英镑在触及1.2170的高位后昨日开始回调,今日早盘也触及到前一日上行的61.8的回撤位,随后变大幅拉升,H4级别上来看,汇价震荡走低后开始上行,因此整体还是以大阳线拉升位主导,日内也不排除再次测试前期顶部位置,短线上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2130 上方压制在1.217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美元兑日币继续震荡走高,短线上来看波动有限,上方首先受到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再加上106.70位置的压制,短线上来看,汇价也整体在106.20-106.70区间内震荡,因此日内已经不适合再次追多,而是耐心等回调后如多,伦敦开盘后的美元的弱势下行,也并未能带来美日的走低,因此美日对美元的影响不大。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澳币整体目前还是继续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大区间来看还是在0.6740-0.6820,短线上来看则是0.6750-0.6790。目前来看考虑到美元若要形成回调的结束,则有望继续下行,从目前的欧元则可以看出来,因此对应澳币来看,汇价则有望上行测试0.68,因此日内还是以区间震荡的回调多单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最近几日的黄金的波动性逐步在减弱,日线上短线主要围绕1500区间震荡走势,H4级别上来看,顶部的反弹也逐步的降低,而且是大幅降低,因此短线上来看,顶部的压制强烈,但是从水平位来看,下方1493 和1488 1483 的连续5美金区间形成了支撑,日内也不排除再次测试这些位置,但从日线上来看,也像是上行趋势当中的回调整理结构,因此日内还是以震荡思路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美原油受57位置的压制而开始走低,但是目前来看,油价下行的动能也并不足以形成反转,小时级别上油价形成了一定的上行趋势,H4级别上原油则继续保持震荡上行走势,上方的压制则受到了H4级别下降趋势线压制以及57关口的压制而未能形成破位,整体来看,也符合我们判断,前期的多单在57适当平仓,但需要保留底单,没有单子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寻求低位的多单。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在55.30 54.30 上方压制则在57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2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