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2019-08-21 16:03:47 和讯网 

  意大利总理孔特在演讲中宣布,将在参议院就不信任动议进行辩论后将向总统提出辞职,欧元短线下挫。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盟将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保持团结。英镑美元闻讯短线拉升近90点。受意大利政局不确定性影响,周二黄金震荡上行,自1492.74美元/盎司的低点最高攀至1508.46美元/盎司,收复1500关口,白银也站上17美元关口。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昨日美元冲高后开始下行,欧元也探底后拉升至1.11关口。日线上来看,形成了一定的反转形态,H4级别上,汇价昨日的底部位置也刚刚好是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位,汇价探底后直接拉升,目前来看,汇价还是整体在区间内震荡,下方的支撑1.1060 和上方的压制大概在1.1120附近,但是从美元指数角度来看,已经形成了趋势线的跌破,日内美元指数还是有望上行回调后开始下行,因此今日的欧元可以按照震荡行情的多单思路来对待。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昨日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我们将考虑可行的英国脱欧方案,市场目前认为,默克尔的这番讲话似乎有意在缓和英国要废除北爱尔兰担保协议的尴尬气氛,并退欧英国能够软脱欧,受此消息影响,英镑从底部暴涨90点,日内最高触及1.2170的高位,形态上来看,1.2170也是之前英镑顶部水平位置的压力位,日线上,英镑受上行趋势线影响而开始走高,H4级别也探底后直接暴涨,因此整体英镑还是保持上行趋势不变,因此日内还是可以考虑继续寻求底部的多单机会,下方目前来看,支撑位暂时位于1.21401.21 上方的压制在1.2170 1.22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美元兑日币目前虽然小幅的下,但是在早盘开始则继续上行走势,目前来看,美元兑日币依旧在105-107区间内震荡,但是目前来看,回家也在昨日测试了顶部位置106.70之后,今日已经不适合直接追多,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价格的回调后再次布局多单,因目前的美日形态也是大阳线拉升之后回调的震荡走高行情,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06以及105.70 上方的压制则在106.70 和107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目前来看,澳币并不是特别受美元的影响,美元的上行和下行并未能带来澳币一定的下行或者上行,目前澳币也整体在区间内小幅震荡,短线上来看,区间大概在0.6760和0.6795,大区间大概在0.6750-0.6820,考虑到目前美元的跌破形态,日内还是可以以震荡行情的多单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昨日黄金整体的波动和之前比有所减小,但是整体的形体上还是在区间内震荡,日线还是有望走出上行过程当中的整理形态,H4级别上则多次测试1494之后开始了上行整理,因此日内来看还是有望继续在区间内震荡,黄金现在有几个关键的位置,分别位于1487 1494 1510 1518 1527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昨日走势反复,油价在亚洲盘和欧洲盘开始快速的下行,但是在美洲盘后则开启了V型反转的走势,H4级别直接形成反转,日线上则表现出探底拉升的行情,形体上,油价也再次测试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策略方面,之前说过的多单可以部分平仓,保留底单,没有入场的日内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日内下方的支撑在55.4和55 ,上方的压制的位置在57 和57.7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1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