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2019-08-19 15:41:23 和讯网 

  8月16日周五美元持稳,市场开启风险偏好模式;英镑在空头回补盘提振下领涨,避险货币表现垫底。现货黄金周五冲高1530未果后回落,一度跌近20美元,刷新近二日低点至1503.77美元/盎司,随后小幅回升。因股市和美元走强,但投资者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以及贸易前景不明朗仍将支撑金价。油价从连续两日的下跌中反弹,跟随股市反弹走势,因市场预期多国央行将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这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但OPEC悲观预期限制涨幅。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上周,欧元形成了顶部区间震荡的跌破行情,随后开始走出下行的延续,并触及1.1065的底部位置,但是在周五美洲盘,汇价触底后开始反弹,日线上也形成了探底的回抽行情,今日来看,汇价还是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目前多空分界线的位置暂时在1.1120附近,因此日内开始可以轻仓布局多单,但是需要提示的是,整体来看,欧元还是在下降走势当中,今日的多单也只是试仓行为,上方的压制就是在1.1120 和1.1160 下方的支撑则在1.106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英镑上周后半段开始了强势的走高行情,汇价也一度触及1.2170的高位,形态上来看,周线级别形成了一定的反转,日线上则是形成了对1.21关口以及下降趋势线的突破,上方有望测试1.22关口。汇价也只有突破1.22,站上1.2240才能确认底部的反转形态,但是短线上来看,汇价测试1.22也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日内我们可以布局多单,下方的支撑大概在下降趋势线突破回踩的点位,大概是1.213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美元兑日币在经历的大幅快速的拉升之后开始了震荡的行情,汇价也刚好在黄金分割61.8的位置形成支撑,再加上105的大级别支撑位,汇价还是有望再次测试107关口,日内来看,汇价也整体在106-106.60区间震荡,因此可以继续等回调后布局多单。按区间震荡的思路来对待。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最近几天的澳币对美元的反应有限,在美元上行的过程当中,澳币也只是小幅震荡,形态上,汇价继续在0.6750-0.6820区间内震荡走势,H4级别上目前也形成了一定的三角区间震荡走势,因此日内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思路来对待,回调的多单和破位的多单,但是重中之重还是需要等0.6820附近的K线形态,今日走右侧位。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黄金上一周整体围绕1510附近震荡走势,日线上来看,金价继续保持上行的趋势,最近的走势也和之前锲型整理有所类似,H4级别上,金价也形成了一定的矩形震荡区间,下方1488 中间位于1509 上方在1523 以及1535附近,目前俩看,金价若跌破1503 则有望继续下行至1490附近,因此日内需要耐心等待价格的回调,但短线上以震荡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上周原油冲高后回落,油价也一度延续探底后开始上行,后来整体的底部区间震荡,H4级别上来看,油价多次探底后未能形成跌破,日内有望开启上行走势,但是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是主导了最近原油的走势,日线上来看,油价多次探底,因此日内开始考虑布局原油的多单,上方就是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位56.40 以及57的关口,下方的支撑大概在54.4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9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