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到达1500不追涨 原油坚定看跌获大利

2019-08-08 12:43:27 和讯网 

  持续大涨再度破高,1500关口轻松上破,守稳涨势出现急跌,短期警惕回撤风险!各大央行降息举措愈发激进,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担忧与日增加,市场情绪依旧低迷,避险成为推动黄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在此背景下才有了昨日金价飙升2%的强势行情,盘中最高触及1510美元,再度刷新高位。

  随着美联储落实降低利率,其他各大央行的政策也是愈发鸽派。周三有几家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其中新西兰联储意外降息50个基点至1%,降幅大于预期,同时该联储主席还暗示有可能会实施负利率。降息无疑是支撑经济增长,但引发的担忧也会增强市场避险情绪。

  除过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外,其黄金储备也在不断增加,经济数据的疲弱,商贸局势的恶化都在助推金价上涨。本周,市场正是受到商贸局势的不确定性让具备避险属性的商品获得大量买盘涌入,尤其是黄金价,在接下来的时间段至少还是会保持升势,不过短期内的压力与回调修复需求也要灵活转变跟进。

  黄金:强涨突破,守稳高位,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三阳排列彰显出多方势能的强劲,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上行势能明显已乏力,有拐头下行的倾向,因此日线方面需留意回撤需求,高位谨慎再看涨。

  今早间价格自高急速回撤,盘中跌破1500关口后触低1491一带,导致4小时方面录得连阴排列,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同样的还是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乏力,4小时上来看价格有回撤修复需求。

  眼下金价大涨让市场的看涨氛围急剧浓厚,当然上涨的趋势还是不变,只是从技术周期来看,强涨后各方势能不足,短期内若无基本面支撑,不排除价格自高下行调整。因此今日盘黄金建议先看1510高点能否突破,若不能,那么可继续下看空方寻求1491一带支撑。(当前市场波幅激烈且波幅较大,预判点位不代表实际入场位,交易风控切记要做到)

  原油:这里可以有掌声了!美油价我们自多少位就在坚定看空?一直以来坚定的态度是赢得利润的关键,昨日盘美油价跌破前低位后触低50.52一带,自60关口所布局的跌单已让利润重新起飞,后市的下探势必还会将利润拉大。

  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形成三阴排列,当前价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但整体的下行趋势不做改变。

  隔日价触低后反弹,4小时方面录得较长的阳柱,价格仍维持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指向较为凌乱,综合来看多方反弹略乏力,不看好能存有多大空间。

  触低后做涨不是理由,大跌后延续会在预期!昨日盘美油价下破前低已经释放空方信号,随着整体的弱势与卖盘力量的增加,后期美油价有望再破50关口。往上延伸阻力扩大可看54一带,下行支撑位于50关口,跌破位可看至48,走势思路与操作上即保持顺势看跌为主。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