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2019-08-15 14:58:39 和讯网 

  8月14日美元指数上涨,刷新8月5日以来高点,尽管收益率曲线倒置可能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G10成员国的基本面看起来更糟,提振了美元的吸引力,日元瑞郎等避险货币领涨。全球衰退忧虑料蔓延,避险日元大涨0.8%,美元兑日元大跌至105.9附近,日内多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再度低迷,中国7月系列数据系数逊色,同时德国GDP环比录得衰退,并且日内美国2年期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度出现倒挂,更促进了避险情绪的升温。澳元兑美元大跌近0.9%,创一周新低至0.6736。金价走高,期货黄金收创2013年4月以来主力合约最高收盘价。油价重挫3%,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石油需求下降,纷纷抛售原油;另一方面,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两周上升导致油价承压。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美元指数昨日在形成底部区间震荡之后形成小幅回调后的拉升行情欧元因此也形成了顶部区间震荡位置的跌破,形态上来看,日线级别标准的水平矩形震荡后下行,H4级别上则是跌破了关键位置1.1160,因此日内欧元有望小幅回调后开始继续走低,目前来看,欧元日内还是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在,下方的第一支撑位目前还是看向1.1110,日内上方的压制则在1.1160-1.117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英镑目前依旧在底部区间震荡,在基本面没有大事件发生的情况下,英镑还是有望继续表现疲软的在底部区间震荡,目前来看,上方的关键位置依旧在1.21附近,下方的支撑则在1.20关口,而汇价也整体在区间内小幅震荡,因此从美元角度来看,汇价还是有可能回调后再次下行,因此日内还是重点关注1.21附近的形态。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美元兑日币昨日开始小幅下行,而前一交易日也一度来到了107的高位,日线上来看,昨日的下行走势也只是回调,因105的位置是汇价很长一段时间内多次上行的起始位,因此日内我们还是是可以等价格一定的回调后再次布局多单,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位大概在105.50 和105 上方的压制则在106.30 和107。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今日早盘澳洲就业数据向好,虽然失业率符合预期,但全职就业人数增长向好也带动了澳币的走势,目前来看,汇价也形成了H4级别上行趋势线跌破后的反向突破。因此日内不排除汇价再次测试0.6820附近的位置。此位置目前来看,也是日线和H4级别底部的重要压制位置,若形成突破则确认了底部形态,因此日内需要重点关注0.6820附近的K线表现。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黄金昨日继续上行走势,金价也再次来到1520上方,日线上来看,金价在没有形成收线跌破后则开始了上行走势,金价也再次在区间内震荡,H4级别上来看,大阴线打压下行,但随后变震荡拉升走高,形态上也表现出明显的支撑和压制位,日内来看,下方目前的支撑在1510和1505,上方的压制则在1524 和1530附近。因此日内可以按照支撑阻力区间交易。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原油在触及下降趋势线后开始了大幅的走低行情,油价也在昨日一度触及53.90的底部位置,日线上来看,油价也形成了一定的反转形态,日内还是有下行的空间,H4 级别上则看出趋势线直接主导行情,但是昨晚收线的H4级别形成了探底后的拉升,因此日内不排除油价有望先上行后在下降的走势,日内上方的压制大概在56.5下方的支撑则在54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5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