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2019-08-14 13:10:15 和讯网 

  周一,金价自开盘后一路走高,盘中一度冲击了1534.70的高位。随后,在强劲的CPI数据和贸易局势好转的双重打击下,黄金大幅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1479.90美元/盎司,一度跌逾50美元;国际白银日内跌幅一度超2.5%,跌破17美元关口。

  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超5%,突破61美元关口;WTI原油一度涨4.3%。随后因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油价回吐部分涨幅。

  在汇市方面,美元指数涨势强劲,非美货币大都下跌;美元兑日元短线涨逾50点,涨破106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关口,日内涨超1000点。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受CPI向好的影响,欧元也从高位的位置开始下行,整体上来看,汇价依旧保持在区间震荡,日线上来看,汇价直接杀跌走低,H4级别还是继续在1.1160-1.1240区间内震荡,但是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形成底部区间震荡的向上突破,因此欧元今日以空单为主的震荡区间交易。日内关键的位置依旧在1.1160-1.1170,以及上方的1.1230-1.1240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目前来看,在英国没有特别大的基本消息阶段,英镑还是主要受美元影响,前天重新测试1.21的位置后开始了下行,此位置也是之前英镑震荡区间底部位置颈线的多空分水岭,昨日也整体承压1.21在底部区间小震荡,因此日内还是重点关注1.21附近位置的k线表现,目前来看还是可以继续寻求高位的空单,相反,若汇价站位1.21则有望形成一定的反转形态。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风险情绪突然降温使得美元对日币形成了大阳线拉升的行情,日线上来看,汇价105的强支撑也支撑汇价强势走高,并形成了反转形态,再加上之前汇价也多次在105的位置开始走出近500点行情。H4级别上来看,汇价也形成了强力反转,昨日已经提醒过105位置的重要性,今日可以开始布局多单,下方的支撑的位置目前在105.70 和105.20 上方的压制则在107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避险情绪降温使得澳币昨日晚间大幅拉升,汇价也一度触及了关键位置0.6820,日线上来看,汇价在下方0.6750的位置寻得支撑后开始上行,这个位置也是澳币之前的底部第一水平支撑位。形态上来看整体继续在区间内震荡,H4级别上来看,大阳线拉升测试关键位置后有望小幅回踩后再次上行,但是汇价日内重要的位置还是在0.6820附近,突破后才能确认底部位置,相反则有望继续在区间内震荡。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从1535的高位大幅下挫至1482的最低位,日内波幅高达53美金,日线上来看,金价冲高回落后大幅下挫,但是在美洲盘阶段走出一定的互调走势,形成了一定的十字星形态,H4级别上来看,金价则是冲高后的大阴线杀跌,形成了反转形态,因此日内可以开始考虑布局黄金的空单,上方来看,压制暂时在1510 1518。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美原油昨日继续拉升,油价也触及高位至57.40附近,形态上来看此位置也是之前我们说过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的位置,目前油价开始小幅回调,因此原油我们前期的多单可以离场,但是从日线上来看,油价整体形成了V型反转,反转确认的点位大概在55.30,因此日内来看还是可以继续寻求低位的多单,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则在55.30 以及54.50,毕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还是会使得油价有一定的下行走势。

TradeMax每日市场(8月14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