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2019-08-13 14:08:01 和讯网 

  周一,避险情绪依旧主导着市场。黄金低开高走,日内波动逾3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1519.65美元/盎司,刷新多年高位;白银紧随其后,一度逼近17.20水平。

  与此同时,受避险情绪和疲软需求预期打压,原油一度跌超1.5%。在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财报出来后,两油双双上涨,WTI原油升破55美元/桶关口,布伦特原油回升至58美元上方。

  在汇市方面,美元指数继续下挫,已连跌三日,避险货币涨势猛烈。其中,美元兑日元一度逼近105关口,创下1月3日“闪崩”当日以来新低;美元兑瑞郎也创2018年9月27日以来新低;欧元兑美元走出“V”形走势,受意大利政局风波影响,盘中一度下挫至1.1161美元。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欧元昨日继续在区间内震荡,受美元先涨后跌影响,欧元汇价也在探底1.1160之后开始了大幅的拉升行情,汇价也一度测试1.1230的高位,此位置也是日线上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以及上周汇价多次针刺的区间,还是有一定的压制,随后欧元开始了小幅的回调,整体上来看,汇价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依旧没有能够形成区间的突破,因此日内还是继续按照震荡思维来对待,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1170-1.1180上方的压制继续在1.1230-1.124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英国反对党正考虑采取一切措施来阻止首相约翰逊强推硬脱欧,英镑汇价因此也一度拉升至1.22关口,日内大涨0.5%。从盘面上来看,昨日英镑的拉升目前也只是对之前趋势线跌破的回踩,汇价昨日的高位也刚刚好测试趋势线的压制,因此英镑若要继续上行整理,需要大幅上行至1.21上方才能确认反转并去测试1.22,相反,英镑汇价目前也只是在底部区间震荡,因此保守一点的今日可以继续观望,日内重点关注1.21关口的K线形态。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避险情绪继续主导市场,美日也测试105关口。日线上目前也继续保持单边的下行走势,但是H4上汇价震荡开始走低,整体上来看,虽然保持下行走势,但是整体的下行动能以及不及之前,因此日内的话可以选择观望,因105已经在昨日晚间形成测试,之前汇价也是在105附近开始了反弹上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全球贸易风险仍未见缓解,这令澳洲经济表现较弱。澳币昨日也开始承压下行并再次来到了0.68关口下方。日线上汇价开始回调走低,也来到了50-61.8的位置,H4级别上来看,汇价昨日的底部位置也是之前的水平位置底部,日内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内可以重点关注上下压制的K线表现,上方的位置大概在0.68,下方则在0.6730的位置。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避险情绪再次支撑了黄金的走势,金价在昨日美洲盘和今日早盘也触及到1518的高位。H4级别上金价已经形成了对顶部1510位置的突破,但是日线上来看,昨日的收线并不是特别完美的突破,日内还是有一定的回调的风险,因此日内还是要等金价给出一定的回调后再布局多单,下方的额支撑点位分别位于1508 和 1502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美原油昨日继续上行,H4级别油价也给出回踩后继续走高,价格也几乎来到了我们的第一目标位55.4,整体来看,油价还是继续保持上行的趋势不变,目前来看,油价大概率也会测试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57附近,因此日内继续保持回调做多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目前来看大概在53.7 和53。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13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