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2019-08-09 13:39:19 和讯网 

  据悉中国暂停购买美国农产品(000061)后,美国推迟决定华为供货许可事宜。特朗普表示对强势美元不满,彭博美元汇率指数应声创下三周最大跌幅。沙特计划9月份抑制石油供应以稳定市场,油价从七个月低点强劲反弹。意大利副总理Salvini宣称需要提前大选。中国今天将公布7月通胀数据,CPI涨幅料持平在2.7%,PPI或近三年来首次同比下滑。中国证监会表示无计划大幅放松外资在股指期货的投资限制。台湾金融市场周五因强台风来袭休市。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欧元昨日继续在顶部区间震荡,日线上再次形成了第三次顶部测试的针刺形态,显示出顶部压制异常明显,H4级别上来看,汇价也继续顶部区间震荡走势,下方1.1170的支撑和上方1.1230的压制也都是欧美震荡的上下支撑和压制区间,日内来看,短线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但是日线上则可以等汇价震荡走高后再次布局空单。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英镑昨日一度下行至1.21关口下方,随后便回抽后拉升,日线上来看,汇价也继续在区间内震荡,下方的支撑在1.2080,上方的压制则在1.22关口 ,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按照震荡的走势来对待,但是需要提醒一点的是,在震荡区间中间的价格不适合任何单子的入场,而是需要耐心等待价格走到震荡区间上下关键位置后再入场,目前可以交易的点位上方在1.22,下方则在1.2110,止损分别放到破位位置即可。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美元兑日币昨日继续在区间底部震荡走势,汇价最低位置测试到了105.70附近,从日线上来看,汇价也多次形成了对105.50位置的针刺行情,H4级别上来看,汇价在一度冲高至107的高位后变继续围绕106附近开始震荡,考虑到H4级别的震荡走势,以及日线上的探底针刺形态,日内可以开始等价格走至底部区间后布局多单,防守位置放到底部水平位置的跌破,上方来看,第一压制位依旧在107,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澳币在受到了新西兰央行降息影响的大幅杀跌行情后变开始了震荡走高,并在昨日形成了0.6780位置的突破,从而形成了对大阴线吞噬的反转形态,日线上来看,汇价探底后的大幅拉升也在昨日走出了大阳线的延续,因此澳币的上行动能还是很明显,因此日内还是继续寻求底部位置的多单,短线上来看,下方的支撑在0.6780 上方的压制则在0.684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黄金昨日整体走势反复,金价一度跌至1490的低位后变开始了走高行情,并再次测试1510的前期高位,目前H4级别上来看,金价开始走出震荡,这个也符合我们对于金价的判断,之前根据N型结构等距来测算黄金的目标位就是在1500-1510区间,因此黄金目前已经来到了第一目标位,使得我们短线上并不是特别强烈的支撑看多思路,就短线日内来看,黄金还是有望继续在区间内震荡,下方的支撑位大概在1493附近,上方的压制则在151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Opec进一步减产预期升温,美原油探底后开始拉升,并在昨日形成延续的走高行情,日线上来看,油价探底后拉升,而探底的底部位置也是之前底部的水平位支撑位,有一定买盘,再加上探底的吊线形态,日内日线级别还是有可能继续先上行整理,H4级别上来看,油价探底后也开始震荡走高上方的第一压制位大概在53.70附近,但是整体来看,我们也不排除油价再次测试前一天的底部位置,因此若产生杀跌行情则可以开始布局多单。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09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