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华尔街需要贸易谈判端的好消息

2019-03-07 10:05:37 和讯网 

  俗话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可是在华尔街面对贸易谈判的时候却不是这样的。各项指数昨日都略微走低,不过这点趋势并不是决定性的。由于贸易谈判端没什么新的消息,黄金停止了近期的下滑。

  US30USD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道琼斯指数已经连续两天下跌,这个负面情绪也被带到了今天开盘初的交易中。

  去年11月的高点26,249点仍然作为阻力点没有被触及,200日均值25,117点可以作为目前的支持位。

  今天将先开始对本周五非农就业人数报告的准备工作,而后ADP就业人数的变化值将会发布。比起1月的增加21.3万,人们预期该数值会降低至增加18.9万。

  DE30EUR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昨天,在欧元区服务员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好转之后,德国的DAX指数有反弹。

  该指数正夹在200日均值阻力位(11,840点)和趋势线支撑位(11,277 点)之间。当前的100日均值为11,200点。

  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欧元区整体的2月服务业PMI都比之前预测的要好。今天没有重要的欧洲经济数据发布。

  XAU/USD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在触及了5个半星期以来的最低点之后,黄金昨日停止了连续4天的下滑,这是由于贸易谈判方面消息的缺乏重新点燃了人们对黄金这个避险资产的需求。

  去年8月至今年2月涨幅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目前在1,275.48点,55日均值1,297.85可以作为阻力位,上周五是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这个位置第一次失守。

  据昨天一位客户的备忘录显示,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将其12个月后的金价预测从1,425上调至1,450。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

  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