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中国削减增长预期,油价走低;利比亚重新开放其最大油田

2019-03-06 10:26:05 和讯网 

  受到利比亚重新开放其最大油田和中国调低今年经济增长预测的影响,原油期货价格周二走低,此前一天有上涨。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4月交割的期货价格(CLJ9)下跌了0.4%或25美分,跌至每桶56.34美元,欧洲洲际交易所(ICE)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LCOK9)下跌了0.2%或10美分,跌至每桶65.57美元。

OANDA(安达):中国削减增长预期,油价走低;利比亚重新开放其最大油田

  新闻报道称利比亚已经重新开放了El Sharara油田,该油田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是关闭的状态。据路透社报道,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会重新开始正常生产。

  “这将为利比亚,同时也是为欧佩克,增产超过300,000桶每天。原油市场会重新出现轻微供大于求的状况,除非有进一步减产或不可测原油短缺的发生。”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备忘录中写道。

  与此同时,中国将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降到了6%到6.5%之间,慢下来的经济增长可能会损害能源需求。

  即便如此,“在中国下调了经济预测之后,他们宣布了能帮助刺激本土经济的措施,” 埃德•莫亚,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说到,“中国的减税和之后的紧缩性货币政策会让中国市场持续具有吸引力,也会支撑商品的价格。”

  不过在美国,原油产量持续高得创纪录。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能源部主管罗伯特•亚格(Robert Yaw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创纪录的产量及存量会迫使WTI曲线进入contango状态,在此状态下,商品的期货价格会高于现货价格。

  “即使是对欧佩克+-敏感的布伦特期货价格也处于contango状态下,这意味着在国际市场内没有任何原油短缺,”他继续说道。

  原油价格在周一上涨了,这是由于欧佩克和它的同盟国们持续减产,但在商品价格受压之后油价有些下跌。

  在其他的能源期货交易中,4月的汽油期货价格(RBJ9)上涨了0.2%,涨到了每加仑1.753美元,而4月份的取暖油期货价格(HOJ9)下跌了0.7%,跌倒了每加仑2美元。4月的天然气期货价格(NGJ19)下跌了0.3%,跌倒了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48美元。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

  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