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美国大选将迎来大行情 日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03 14:53:36 和讯网 

  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了强势的反弹,在上周的行情中,金价出现了强势的下跌,下探至1859附近,市场看空的声音非常强,但我们提示行情已经止跌,在1859低点上方可做多看反弹,即使下跌也是会反弹修正后再跌,直接下跌破底的可能性极小,目前为止我对于这波行情的看法还是震荡,短期内如果没有重大的消息利空或者利多,我认为要打破区间是有一定的难度。

  目前来看,黄金早盘出现了一波拉升至1898一线,而目前已经回撤到了1892附近,回撤是好事,回撤了才有机会,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本轮回踩企稳1859后二次未能跌破新低,就意味着企稳展开上涨,当前金价如果突破了1898附近的压力,那么金价会进一步拉升至1910附近,短周期没有看到大幅度的回撤迹象,所以金价回撤后仍然可能走反弹。而大选公布结果在即,行情真正进入以消息主导的阶段,任何技术手段都无法分析和判断行情,只能通过深度分析大选落地后的深层次影响和主力洗盘做局的手法而对行情进行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美国的大选来助阵,预期行情波动相对来说会大一点,我记得上一轮的美国大选行情波动是非常大的,大幅冲高后,再回落来回近80美元的波动,而上任总统当选更是意外,而本轮的大选,拜登已经占据了优势,所以我预期行情波动还是会很大的,这两天做单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严格控制好风险。

  目前总体思路和看法如下,第一,黄金在大选前已经出现回调,目前散户思维倾向于惯性看空当中,而其实昨天已经持续震荡走强无回撤。第二,大选数据公布期间,行情必将掀起巨浪,真假难辨,来回洗盘,市场风险情绪也将被推升至高潮,所以,在这个时间段,黄金大概率会先行上涨,而且是大涨,等到消息落地后,金价再度回落,形成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最终以冲高回落洗盘收场,主力这种手法,已经玩了不止一次了。

  目前借助大选事件,黄金很可能会再次被推升到高点,主力往往借助重大消息洗盘和做局,来布局新的行情,所以,今天操作上,思路还是比较明确,先多后空,具体操作方面今日要考虑直接多,不要等较大幅度回撤,因为既然要涨,就不会有大的回撤,要是真回撤了,就不会涨了,所以日内1890-80区域博多,防守1873,目标看1930—1950—1970区域,这是大选公布期间的思路。第二种布局方案,等到金价若盘中出现大幅冲高,能够到达1950上方区域,大胆分批在1960-1975区域分批次做空,防守10美金,这是一轮中长线空单布局思路。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85区域多,保护1873,目标1898-1910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