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欧元美元回归趋势线支撑时机成熟

2020-08-18 14:28:19 和讯网 

  从技术和基本面角度来看,由于欧盟的旅行限制和美中关系,市场情绪依然脆弱,风险偏向于熊市。欧元美元已经到达了一个图表区域,ALANFX认为很可能需要一个整合阶段,并重新测试下行结构。

  与此同时,与欧元风险因素相关的欧美股市开盘表现疲弱,尽管中国央行为支持货币市场和信贷增长注入了流动性,但亚洲股市开盘表现不佳。在其他方面,人们关注的焦点一直是陷入停滞的财政谈判,以及考虑到美国宣布对华为施加更多限制的中美关系紧张。如果股市对各种风险有所反应,那么欧元将在欧元区提供关键数据的情况下,对疲弱的欧元构成压力。我们有8月、7月欧元区工业生产的投资者情绪数据,以及部分第2季度GDP数据的首次修正。美联储发言人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记录一字排开,交易员们可以从中收集一些关于平均通胀目标辩论的见解。

  欧元/美元通过趋势线阻力,这可能会吸引空头在这个关头考验多头的承诺。

  同时,总是在持续不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的温和回升,市场参与者仍将注意力集中在美国政治舞台上,过去几天,美国出台另一项财政刺激法案的可能性似乎已失去吸引力。

  数据方面,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周三)应与欧洲央行账户(周四)和核心欧元区和美国(周五)的初步PMI一起吸引所有注意力。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英国与欧盟的关系,预计双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恢复谈判,贸易和渔业将成为首要议题。

  近期技术展望

  欧元/美元暂时在1.1800点上方遭遇了艰难的阻力。随着市场不断消化7月至8月的大幅反弹,两人短期内(理想情况下)无法突破这一关口,应该会为一些盘整打开大门。另一方面,上扬的恢复应该会让1.1900附近区域和2020年迄今的高点1.1915/20波段重新引起关注。在卖盘方面,1.1700/1.1690区域似乎很好地保持了熊市走势,ALANFX认为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下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