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2020-07-13 11:26:34 和讯网 

  上周货币对强弱

  从上周货币的强弱图表看,加元美元依旧疲软,并且难以找到方向的情况仍在继续,而对英国经济刺激方案的预期则成为支撑因素,让英镑走强。

  日元持续比较弱的推移,但是由于以美国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扩大,让市场警惕感增强,在后半段逐渐出现了购买避险货币的日元的情况。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本周关注材料

  欧洲央行董事会,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

  本周计划举行欧洲央行董事会和日本银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由于欧洲央行在上次会议上扩大了缓解措施的规模,因此预计已在本次会议上要确认该政策的效果,维持目前的状况的可能性很高,并且影响可能有限。但是,根据拉加德的会议内容市场可能出现过激反应,特别是在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此要特别小心。

  日本央行在本次会议上也以确认当前货币政策的效果、维持现状为中心,除非有惊喜,否则影响可能是有限的。但是,可能会对同时发表的前景报告,以及黑田总裁的新闻发布后作出反应,所以需要注意。

  欧盟重建基金

  在17日至18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一直受关注的欧盟重建基金提议能否达成一致值得关注。暂时由于荷兰,奥地利,丹麦和瑞典的反对,本次会议可能难以达成协议,但进展可能会成为支撑欧元

  新型冠状病毒相关

  全世界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新感染数量正在上升,市场对此感到担忧,而对疫苗开发的期望却一直存在,尤其是在股票市场,这种不安和期待的情绪仍令人担忧。如果在不阻止感染人数增加的情况下增强行动限制,则市场不确定性可能会增加,并且市场可能会产生强烈的规避风险的情况,因此建议要关注最新消息。

  主要货币与美元的走势

  USDJPY

  上周中美元兑日元持续下跌,并且跌破了107日元附近。从6月中旬开始持续在106.00-108.00区间内徘徊,行情走势依然很难判断。

  从OANDA持仓数据图看,在106.60-108.00区间形成很多持仓中,由于近期的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少许增加,下跌继续的话,这些持仓的止损卖出似乎会增加。

  上周五在出现下跌后出现了一些回购,首先关注能否守住上周支撑位106.60位置,以及关注如果出现下跌迹象回购的程度,以此来耐心探求行情走势。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EURUSD

  上周欧元兑美元虽然坚挺,但是在上升似乎受阻,从日线图看出现横盘情况,方向感依旧很难判断。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在近期1.12-1.14附近为中心的区间内形成很多持仓,均衡被迫的话,多空一方持仓的止损会增加,可以考虑可能会出现方向感。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下方买入挂单、上方卖出挂单均很多,似乎很难推移,但是在下方的1.1255附近以下有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上方1.135及1.137以上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如果出现上涨突破这些位置的趋势,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反向感,因此在接近时要小心。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GBPUSD

  上周英镑兑美元持续走强,并且上涨至1.126位置。但是,近期价格在接近高位线时出现了疲软的情况。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持续走强,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价格突破高价位的话,这些持仓的止损似乎会增加。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在当前价格少许上方位置有比较多的限损买入挂单,如果价格突破高位线的话,受这些影响要小心上涨势头。

  近期也出现了走弱的迹象,因此能否上涨突破高价位,或者在下跌时会下跌至哪个位置,建议要耐心的探求行情走势。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AUDUSD

  上周澳元兑美元持续在0.7位置徘徊后,收盘时出现了下跌趋势增强的情况。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近期在0.675-0.7000附近区间形成很多持仓中,由于持续走强,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多,近期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少许增加,下跌持续的话,这些买入持仓的止损可能增加,短期内要小心可能会增强下跌趋势。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在接近0.7位置及0.7以上位置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再度形成探求高位的迹象时,受这些影响要注意上涨趋势。此外,当前价格少许下方也有很多限损卖出挂单,可以预计依然存在进一步下跌空间。

  本周要关注能否突破上周支撑位0.7附近来判断上涨趋势能否持续。如果没有突破成功并且低价位出现了下跌迹象,要小心走势可能转变。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