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非农探底回升,关注1772和1760分水岭!

2020-07-02 14:02:39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回撤,多少跌破了我们的预期,一方面欧盘冲高,但美盘前回撤,破了早间起涨点,原本强势行情,是不能破早间起涨点的,破了早间起涨点,就很容易形成震荡。所以晚间卡了618位置和前期双底支撑,但还是被跌穿,虽然后半场有反弹,但这个过程,消灭了多头。

  注意,今日两个叠加:

  1,周四的时间点,每逢周四,行情都比较妖。

  2,非农提前到今日晚间8点30,明日因美国独立日休市。

  而昨日晚间,ADP利多金银,前值-276万人,预期300万,而实际236万。

  但黄金走势恰恰是冲高回撤,一方面就业人数不达预期,但远远高于上月太多,表明经济在恢复的过程中,这是表面利多,实际却是利空。

  而按照最近非农一直重合ADP走势来看,今日晚间黄金仍有望利空回撤。

  一方面,昨日凌晨到早间行情没有表现,那么非农前行情表现的可能不是很大。

  另一方面,虽然只是刺破前期低点,但反抽没有力度,表明行情还有探底的动能,往往刺破之后,要出现快速的拉升,才能遏制回撤,但没有上冲的动能,就很容易二次回撤。

  而从日线角度来说,上升中连阴,整个趋势就坏了。而最近走势也是以单阴的模式出现。

  所以在操作方面,需要注意下,一个是十日均线支撑,一个是前期双底支撑。

  今日考虑两个位置,要给是昨日低点1760附近,一个是前期低点1748一线。

  分水岭1772,要是被压制,数据探底的概率很高。

  非农前就可以在1771-2空,损5美金,看1760一线。

  而下方两个双底位置都可以尝试多,损5美金,看探底回升。继续走强势。

  原油关注昨日高低点,日内暂时放弃,等美盘在布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