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安达):金融市场新闻——白宫顾问纳瓦罗失言、油价回升、金价上涨

2020-06-24 10:32:16 和讯网 

  白宫顾问纳瓦罗失言

  昨晚(6月22号),在金融市场经历了一小时的动荡后,白宫顾问纳瓦罗(Navarro)有关中美贸易协议作废的错误言论被迅速驳回。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贸易协议仍完好无损,并称,他在总统大选之前都不会实施任何此前对中国发出的威胁。美国股市的涨势因此得以延续。

  全球各国的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正在进行中,许多国家的PMI数据甚至超出了预期,这使得金融市场内的风险偏好大幅飙升。美国PMI数据达到了预期的最佳值,但没有超出预期。尽管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封锁的状态,房屋数据却令人惊喜,其中房屋价格仍位于历史高位附近,租金拖欠率也相当低。因此,美国的房地产业依然强劲。

  目前来说,全球都对美元走软表示欢迎,但直到投资者确信发展中国家的疫情都被控制住之前,股市都不会有大幅的上涨。

  原油

  纳瓦罗(Navarro)有关中美贸易协议作废的错误言论导致油价在昨晚(6月22号)大幅下挫,但在白宫顾问库德洛(Kudlow)和特朗普总统迅速驳斥了这一言论后,油价收复了先前的全部跌幅。今早(6月23号),全球各国的PMI数据显示,原油需求仍在强势复苏中,油价因此进一步走高。

  由于美国的PMI数据不及欧洲的强劲,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在PMI数据发布后有所回调。昨天油价的变动提醒了投资者,油价的稳定增长,需要美中之间健康关系的支撑。

  黄金

  各国PMI(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大幅反弹表明,全球经济正从疫情的影响中迅速复苏。最新一波风险资产的上涨正使得美元走软,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美国的PMI读数对金价上涨尤其有利,该数值大幅反弹,却没超出预期范围,这意味着未来还有更多财政和货币政策的经济刺激措施将被实施。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第二波疫情风险、美国10年期国债实际收益率(TIPS)跌至负数将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预计金价将在短期内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并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