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走高不急追多 强阻压制谨防回撤

2020-07-01 14:48:55 和讯网 

  连续多日的高位整理最终在昨日盘中形成上破,金价多方延伸触及最高的1785美元,刷新自8年来新高!新型事件持续蔓延,地缘危机恶化升级增加避险情绪,是助推金价形成上破的主因。

  眼下市场多方氛围非常浓厚,上扬似乎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1800美元关口,然实际从技术面来看,多方再涨是受风险事件提升避险后完成的,势能方面不是特别明显跟强烈,在一致看涨的氛围背景下无疑会加剧掉头风险。

  此前两日我们维持在1776美元下方看空金价,盘中多次做空均及时将利润落袋,由于是看空思路,就未有跟多操作,此时再去追多显然没有价格优势,故此我们也不去追多。

  1785美元是昨日盘上扬触及的高位,同时也是技术性强压力位,当前价虽也维持在1780美元上方运行,但势能乏力,再涨遇阻,还是不建议盲从跟多。今日盘个人建议,黄金即以1785美元为高先看空,回撤首要目标1775美元,跌破位后再看1765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回撤触低至39下方,企稳后逐步走高,再上40高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则重新拐头上扬,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再跌的动能不明显,不过40作为上扬后的二次阻力位,不上破及站稳前也不能轻易去追多。

  如昨日盘所研判的那样,41前高位及40这两位在技术上形成初步顶部压制,我们即视为形态有效,那么再涨的空间就不会太大。局部的反弹不足以改变回撤的步伐,当然交易中势必也要做好风控,以备价格意外突破后风险。

  那么今日盘美油价建议继续保持在40附近及上方看空,以前高位为防守,回撤还是先看37低位,跌破位后再看35即可。(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