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1705压制有效 留意日线阴阳循环节奏

2020-06-09 13:37:31 和讯网 

  经过了上周尾大幅下跌后,昨日展开反弹修正,收盘在1698一线。从昨日收线来看,今日可能市场上绝大多数投资者会去追多黄金,但笔者峻齐认为1705区域压制没有有效突破前,操作上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极度容易出现回落!

  黄金早盘冲顶1704一线,随后快速回撤,1705一线是非农前的开跌口位置,加上周一的慢牛反弹向上修正,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回踩修正,因此短线上今天的冲高可能就是个洗盘,是一个假象企稳1700的信号。

  笔者强调的1705阻力有效,早盘直接拉升至1704便迅速下行,小时线高位长上影滞涨明显,此处没有做到最好的价位,但增加了入场交易的确定性,便是极好的事情,止损放在1705位置择高果断入场空单看跌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690关口!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多空转折的分水岭,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用脚步丈量你的交易,踏准节奏,走好每一步!

  在午盘和欧盘,建议依托1705的压力,选择短线1699附近沽涳看跌1690上下。激进的选择1697附近沽涳,看跌1690再说,短线上选择几美金的落袋优先。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