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收盘总结——美联储FOMC声明、原油供过于求、金价上涨

2020-06-11 12:13:05 和讯网 

  美联储FOMC

  为了不让这段时间以来规模空前经济刺激措施功亏一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表示,他们将继续对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提供支持。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声明给了风险资产继续上涨的动力,但鲍威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美国经济可能需要更多财政措施的支持,他还表达了对疫情卷土重来的担忧。

  本次美联储FOMC会议声明的基调较为温和,声明指出,COVID-19疫情将在短期内对经济活动、就业市场和通货膨胀造成严重影响,并在中期内对美国经济的前景构成相当大的风险。美联储对他们自疫情全球大流行以来的政策及其效果表示满意,他们承认金融市场的状况已经有所好转。

  美联储的利率点状图显示,直到2022年,他们都将把利率保持在接近零。他们认为美国GDP将在2020年缩水6.5%,并将在2021年回升5.0%。美联储预计美国今年的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将下降0.8%,并将在下一年回升1.6%。

  FOMC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没有过分强调5月份令人惊喜的非农就业报告,他着重强调了关注疫情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提升通胀率有多难,并指出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里,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宽松的政策。

  外汇市场、美国国债

  随着承险潮带来的涨势逐渐减退,美元从下跌中有所反弹,预计美元不会有什么大幅的上涨,但经济前景的风险在短期内会支撑美元不再下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了8.4个基点,至0.741%,美联储对购买债券的承诺使国债收益率受限,预计还要等很久,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才能再次突破1%。

  原油

  随着原油需求的持续改善,油价正在逐渐摆脱供过于求的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的每周原油库存报告显示,受到美国原油出口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的影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了800万桶。虽然航空燃油需求正在改善,但其库存已降至五周以来的低位,因此这不值得人们兴奋。汽油需求则攀升至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普通美国人开始开车出行,预计汽油需求还会进一步提升。

  受到美联储会议声明的推动,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一度涨至接近每桶40美元。不过美联储对经济前景风险的担忧意味着,能源交易者不应对原油需求呈V型复苏过分乐观。随着各国原油库存的大幅上升,供过于求的担忧会让油价难以进一步上涨。

  黄金

  美联储表示,至少在2022年之前,利率都将保持在零附近,量化宽松政策也将保持目前的规模。黄金似乎受到了两个方面的推动,一是能和风险资产一起上涨,二是能作为避险资产在风险偏好恶化时上涨。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