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2020-06-08 11:04:58 和讯网 

  上周货币对强弱

  上周,主要国家对此新冠病毒扩散的警惕感的经济收缩活动中的经济活动恢复的期望持续升高,让资源国货币,如澳元新西兰元持续坚挺,而日元、瑞士法郎及美元等持续疲软。

  此外,周末发布的美国就业统计数据与市场预期的相反,市场出现回升的情况和原油价格保持坚挺,都是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风险承受能力的因素。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本周关注材料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FOMC将于本周在美国举行。由于上周末公布的强劲就业数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声明和新闻发布会上的语气变化可能会引起关注。

  但是,鹰派内容将是美元的利好因素,但另一方面,由于美国利率上升和股票市场下跌等反应,市场的风险承受能力可能会下降,日元将走强。如果鸽派的内容,市场也可能会发生相反的反应,因此可能很难预测美元兑日元的价格走势。

  风险因素

  本周,将集中于是否可以对主要国家的经济活动重新开始保持预期,但是新兴国家中新冠病毒蔓延,主要国家中出现二次感染扩大的可能性,以及美国黑人诸如抗议示威等死亡事件引发的暴乱之类的风险因素也在阴燃,根据情况,这可能是降低市场风险承受能力的因素。

  主要货币与美元的走势

  USDJPY

  上周,美元兑日元上涨突破了107.00-108.10区间,上涨势头持续,出现接近110日元位置的迹象。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趋势,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价格突破高价位,受这些影响止损买入会增加,可以预计上涨空间依然存在。

  此外,由于收盘阶段出现下跌,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出现了一些,出现探求低价位迹象时,这些持仓的止损卖出影响,短期内可能推动下跌趋势。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上涨似乎受阻,但是在突破110日元的位置,限损买入挂单也很多,受此影响短期内可能加剧上涨势头。

  另一方面,下方109.50-109.00附近有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但是整体还是买入挂单占据上风,在下跌时想要买入交易者很多,似乎会持续强势推移。

  本周,美元兑日元,如果出现完全上涨突破区间的动向,上涨势头可能增强,因此考虑整体会持续上涨势头,但是也有必要考虑短期内可能出现回调的情况。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EURUSD

  上周欧元兑美元持仓坚挺走势,并且上涨至了1.13后半段,收盘阶段出现停涨。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原因,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但是近期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增加,继续出现回调的话,有必要小心这些买入持仓止损卖出平仓的情况。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上涨似乎受阻,但近期高价位1.1385上方堆积了比较多的限损买入挂单,价格突破高价位的话,短期要小心上涨势头加剧的可能。

  此外,下方对于买入挂单很多,似乎底部稳固,但是在当前价格少许下方,限损买入挂单也很多,下跌持续的话,受这些卖出影响,可能会持续下跌,需要小心。

  本周欧元兑美元整体走势考虑到上涨趋势,但是由于在形成1周以上的持续阳线后,出现了高价更新后的阴线,因此开盘阶段可能容易出现回调的情况,似乎可以考虑上涨受阻的可能。

  如果走势反转出现下跌,在确保今后方向的基础上,想要探求基准位置的话,要关注下跌的程度。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GBPUSD

  上周,英镑兑美元持续坚挺走势,但是价格上涨突破了近期阻力位1.265位置。由于2次突破了阻力位位置,因此上涨势头的期待感增强。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趋势,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上涨趋势持续的话,这些持仓止损买入可能增加,此外,周五在出现上涨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增加,下跌持续的话,这些持仓的止损卖出影响,要小心短期内出现下跌趋势增强的可能。

  从OANDA挂单数据看,上方虽然卖出挂单很多,但是近期阻力位上方限损买入挂单很多,价格突破高价位,要小心短期内上涨势头可能增强。

  另一方面,下方虽然买入挂单很多,但是作为阻力位活跃的1.265和近期支撑位的1.25等下方限损卖出挂单也很多,在下跌时要小心这些位置的攻防。

  本周,同欧元兑美元一样英镑兑美元,要小心上涨势头持续中出现回调的情况,能否持续势头值得关注。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AUDUSD

  上周澳元兑美元从开盘阶段开始持续坚挺推移,但是逐渐出现上涨幅度变小的迹象。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上涨时止损买入,以及下跌时安心的买入平仓影响,可能会持续坚挺的推移。另一方面,由于最近的疲软而遭受账面损失并受到压力的交易者数量有所增加,如果转为下跌趋势,这些持仓的止损卖出影响,要小心短期内下单趋势增强的可能。

  从OANDA挂单数据看,上方对于想要确保收益的卖出比较多的情况,过去阻力位0.703附近则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价格上涨突破高价位,受这些影响,有必要小心短期内上涨势头增强的可能。

  盘面下方,整体看限损卖出挂单占据优势,一度转为下跌的话,受这些影响要小心短期内下跌趋势增强的可能。

  本周,澳元兑美元持续上涨趋势,但是短期内要警惕可能出现回调的情况。

OANDA(安达):本周外汇市场看点(2020年6月8日〜6月12日)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买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买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