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开市速报——避险资产(科技股、日圆、瑞郎、黄金)大涨、油价触顶

2020-06-10 10:50:38 和讯网 

  全球股市

  全球股市这一波反弹已经结束,无数的对冲基金已经卖出平仓,目前来看,金融市场将着眼于经济复苏以及美联储何时会削减针对COVID-19疫情的经济刺激措施。

  随着投资者借地缘政治风险的机会对风险资产进行获利了解,全球股市正在下滑。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印度太平洋(601099,股吧)地区的紧张局势和变化莫测的中美贸易关系将迫使投资者一直保持警惕。

  不少投资者都将资金转入了承险能力更好的科技股,美国股市随之下跌。今早(6月9号)美股的反弹不足为奇,而且仍然反应了人们对“复工股”前景的担忧。

  风险偏好的不断恶化使得日圆、瑞士法郎和美国国债价格上涨。投资者密切关注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上周一度逼近1%。美联储希望一个低利率的环境,因此国债收益率会受到控制。

  美联储

  美联储处于观望的状态,想先看看经济复苏的如何,因此本次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的利率决定会是简单的 。美联储已将美国经济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了“复健中心”,这让投资者有些紧张。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会承认5月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是个好消息,但也会强调,经济复苏将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容易受到未来若干风险因素的影响。投资者则希望了解美联储会如何控制美国国债的收益率。

  原油

  油价正处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和供给端产量增加的拉锯战中,除非有意料之外的生产中断出现,否则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将很难再回到每桶40美元之上。产油国正急切地希望提高产量,这和缓慢回升的原油需求不相符。

  黄金

  黄金最好的伙伴——避险需求终于回来了。在全球股市收复了约21万亿美元的市值后,这次反弹终于遇到了阻力。目前的股价是不理性的,投资者对涨势是否能继续也满怀疑虑。赫兹租车(Hertz)已经收复了破产重组后的全部跌幅,梅西百货(Macy’s)也收复了(COVID-19疫情带来的)破产清算风险及消费能力下降引发的跌幅。

  股市里过高的信心已经让许多机构/个人投资者完成了他们12个月的投资目标,而搭上了这次反弹快车的投资者似乎已经准备卖出平仓并转入观望模式,以等待回调的出现。短期内,无数的风险因素会推动金价上涨。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远东政治的紧张局势、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层面的加剧将合力把金价推至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