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多完反手空,原油三角震荡待破

2020-05-14 15:32:13 和讯网 

  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一切的认真,都能有所回馈,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不要更圆的月亮,不要未知的疯狂,不要无知下的张扬,只要瞄准后狙击的快感。

  “如果,美国经济得到重新的开放,将再次拥有一个曾经一样强大的经济,就如过去一样”,这不管是自我安慰,还是乐观看待,成了目前美联储期待或向往的结果。

  美国,经济恢复需要时间,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某个人能左右得了,过百万的人被确诊新冠病毒,数万人因此丧生,美国将面临长期经济倒退的风险。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拒绝了关于3万亿美元经济刺激的方案,他还是比较乐观,认为现在没有必要急于去再次大量放水,这样只会造成后续更多的麻烦。

  另外,鲍威尔明确表示,受这次疫情影响,肯定需要更多的手段来支持美国经济,阻止疫情之下带来的恶果,就此次关于负利率,并没有让步的意思,与周三博文李生的看法一致,本来购买负债表效果很好,为何要用负利率来“空炸”,根本没这个必要。

  果然,这一次关于负利率被婉拒,美联储有决心也有能力,充分利用自己手里的“王牌”,来解决疫情带来的困境,直到疫情过去,经济恢复到原有的样子,但关于负利率,这只是过往央行十多年以来的手法,鲍威尔明显想表现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水平,不愿走老路。

  周三,金价如判断一致,以1697-98为支撑,刚好上涨至1720美元的位置,全天的走势与分析吻合,继续保持着三角形末端的震荡行情,盘中1700的多单也很顺利的在1712-1720的范围内平仓,长时间的震荡不断的在缩小波动的范围,本周及有可能打破这种震荡,结束自1747美元以来的整理行情。

李生论金:黄金多完反手空,原油三角震荡待破

  今天,要密切关注1720上方的压力,虽然周三如期上涨,但这并不是单边,就像这周一天安排多,一天安排空一样,需要及时跟上节奏,必定这只是区间震荡的行情,而1720上方站住了,三角形末端就被向上突破,而1690失守了,下轨位置才能确定,没有突破之前,还是以震荡来对待即可。

  即使,周三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公布之后,创下了4个多月以来首次下降,库存的下降给油价带来了一定理论上的支撑,但欧佩克下调了市场需求上的预期,全球计划复工后可能带来二次感染,需求相比之前肯定有所回暖,但带来的担忧仍然存在。

李生论金:黄金多完反手空,原油三角震荡待破

  原油,这两天也是在三角形末端震荡,维持在以26美元为中轨的位置,上下波动,区间在27-25之间反复的过山车,库存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相对之前的走势,油价这周以来,温和了不少,沙特继续加大减产,市场需求仍然低迷,导致油价多空僵持。

  黄金:黄金反弹在1716-18的区域空一次,止损放在1720及1723的上方1724美元,破位了则此次震荡结束,下方看到1702-1700.

  原油:上方任意时间段见到26.5-26.8的区域空,损在27.10美元,下方则见到25.6-25.4的区域多,损在25美元,破位了则确定单边,中线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