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疯狂背后是风险 黄金反弹有空间

2020-02-26 13:44:22 和讯网 

  黄金持续的上涨于周初时段到达1689美元,随后持稳高位震荡后再无突破势能,确认初步顶部形态后随即展开下挫,1660美元的跌破,1640美元的告破,再到隔日后夜1625美元低点的刷新,然而如此大幅度的回撤只是在两日交易时段内完成,市场将疯狂背后的风险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

  由于新型事件影响导致金融市场悲观情绪蔓延,高风险资产遭到抛售。股市方面连续两日大跌,就连受避险青睐的美元也未能获得支撑,昨日盘中更是大跌失守99关口,其中对于美联储接下来的降息预期升温也是导致美元下跌的原因之一。股市,美元,黄金同时段大跌的走势着实罕见,足见其当前全球性事件引发的不确定因素增加进而影响到市场走向。

  利好出尽是利空,追捧背后需理性!过度的上涨必是大力度的下跌,周一高点1689美元,周二低位1625美元,短期内来看金价高低点位置已经确认,当然短期内的走势波幅不会有那么大的区间幅度,不过多空双方扩展的区域都存有空间,因此交易点位的拿捏就十分重要。

  隔日金价下跌的幅度过大,后夜时段触低至1625美元,今早间反弹维持于1640美元运行。从短周期技术形态来看。隔夜价格触低后反弹,彰显出低位支撑的有效,日内实际支撑我认为处在1635美元附近,往上延伸阻力则在1648-1653区域,再往上扩展就要看势能的支撑力度如何,因此今日盘即以1635美元为低维持看反弹走势即可。

  美油价昨日盘触及52关口后未能实现进一步突破,与我们昨日盘所预期的走势思路一致,多空双方的延展就以52关口为分水岭,实际价格反弹遇阻此位后便一路走跌,后夜时段触低至49.7下方,空头将跌幅进一步拉大。日线方面录得连阴排列,彰显出空头占优与势能方面的优势,整体还是以空为主。

  本月初美油价触低49.5后企稳,经过整固后于上周五时段触高54.6上方,然而首次触及后便承压,此后一直走跌,直到昨日盘再度触及临近此前低位支撑,从当前技术形态与指向来看,低位支撑已是岌岌可危,多方再涨毫无势能支撑,在没有底部形态与特征呈现前,不轻易抢多。

  随着高点阻力的确认,低点位的接近,我就遵循顺势原则来看,同时低位的下移也想当然的将阻力拉低至51关口。那么今日盘建议就以51关口为高介入看空,下探继续看49.5低位,跌破位后势必将对49关口发起冲击。今日周三将有EIA数据的公布,市场风险加剧,交易切记做好风控。(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