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昨上演过山车,今切莫盲目跟风空

2020-01-09 10:05:28 和讯网 

  嘲讽也好,掌声也罢,做好自己,很多时候,面对趋势的光临,只需要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仅此而已,非让市场给你一个巴掌,才明白“你以为”有多虚伪,不要为了迎合趋势,而最终丧失了趋势,费尽心思追一切的多,最后却忘了战死在趋势中的模样……

  最近,中东局势可谓如火如荼,市场借机发挥,金价成功突破了千六大关,可谓是叫好声一片,狂欢当中夹杂着悲凉,似乎在昨天的行情当中,不去做多,似乎不叫顺应趋势,早间1575直接拉升到1611,可谓是声势滔天了吧,可谓是四海皆知了吧?

  但是,所有人站在船的一边,往往翻的可能性也最大,尤其是上冲1611之后回落破位了1590,这已经为后面的回落埋下了伏笔,昨天1594的空单,1584的空单,1580的空单以及在直播间给出的1573的空,最终接到了1552,这一波的下跌,昨天我们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尤其在晚间1570的时候,本来考虑了还去播反弹,但最终看到这个行情的磨叽,选择了第3次做空。

  然而,事实证明非常的漂亮,直播间欢呼声不断,但是在欢呼声的背后,我却似乎听到了有人阵亡的声音,毕竟昨天的行情造成了很多的假象,我做空的这几个位置反而是很多人做多的简历,昨天赶去做空的人应该说寥寥无几,并且能够三次去做空的人,舍我其谁?这不是嚣张和骄傲,这是掩盖不了的事实和实力,面对这样的回落,不断的去抄底做多,似乎是在顺应趋势,最终却阵亡在了趋势当中…有点悲凉。

  试想一下,市场如果是你开的,如何让多数人产生错觉?这直播当中经常也是我提到的一个观点,昨天的行情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那么今天呢?面对昨天持续不断的下跌,面对到晚间都没有任何的反弹,面对日线的倒锤子,你是不是有一种冲动或者隐隐约约有一种感觉,黄金见顶了?

  这个时候,你的本能反应是什么?让我猜一下,是不是想做空?是不是为昨天没有做上空而后悔,再想一下,这个感觉是不是很熟悉,因为在昨天面对上涨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感觉,中东局势升温,黄金突破千六,冲高回落做多,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都说得过去,就最后的下跌只能让你骂娘?然而鱼的记忆只有7秒,伤疤没好,又忘了疼…

  今天,如果要去做空,肯定不是在早上,早上的下跌往往是诱空,诱敌深入,就像昨天冲高之后的反弹是一样,那么这个下跌除非持续到晚上,晚上去出手,但我估计概率比你挣8000万美金还难,另外一个,就是早上下跌,让那些昨天没有做成空的人产生错觉,去追空,去做反弹的空,如果我能操纵这个市场,我是说如果,那我就今天早上下跌之后持续反弹,把所有追空的人一车拉光,这样就完美的多空通杀,想想都觉得开心。

  所以,今天早上坚决不要去追空,宁愿在这个位置去做多,如果空头能够持续到晚上美盘前,到时候只跟随美盘的那一个单子就可以了,亚欧盘的下跌,挖坑的概率极大,凌晨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位置在1562,记住一点,1562这个位置今天破位了,就别再去空了。

  最后我说一下,昨晚在直播的时候,我还给很多网友开玩笑说道,昨天晚上1573的空单能够成功下行,之后的行情在尾盘不做大幅的反弹,今天的行情会走反向的方向,而不要去追空单,今天早上会向下下跌,要么破位前面的低点,要么试探性的下跌,最后再迎来持续性的反弹,让那些追空的人全部阵亡,就像昨天做多的人死的一样的惨,明天晚间直播的时候拭目以待

李生论金:金价昨上演过山车,今切莫盲目跟风空

  如图:1小时经过昨天一天的下跌,自1611下行到1552,这个幅度近60美金,全天振幅100美金左右,市场情绪可以说被高度点燃,凌晨的高点1562将成为关键,但比这更关键的就是诱空的走法,一定要注意,早间可以在1556-55附近先行入场多,稳健的就等午后,无论午后反弹破了1562到了什么位置,都可以回落考虑多,切记,今天的行情反弹不找任何的压力,只有亚欧盘持续下跌,晚上才有空的机会,否则,宁愿今天多,也不能空,因为大多数人是错误的,这个大数多不包括我。

李生论金:金价昨上演过山车,今切莫盲目跟风空

  原油,也走了黄金同样的行情,强势冲高后没有了下文,而昨天盘中安排了62.8-62.9的空单,到了晚间61.8附近刚好直播的时候止盈离场,后面再没有按排,没想到今天都跌到了59附近,市场的波动远远超过你我的想象力,今天关注的点在60.45,这个位置突破了短线会有小的反弹,但从现在的结构来看,与黄金的走势雷同,同样,不能去追空,因为空错过了的朋友就不要再臆想了,而是面对前的行情,制定新的策略,不要只用昨天的涨跌去权衡行情的多空,更多的是能够沉下心来,发现规律,研究心理,今天原油也将先反弹后下调。

  操作建议:

  1:黄金1555-56多一次,损在1550,目标1570-1580。如果亚欧盘如我判断,持续反弹并且突破1562,那么下午欧盘后就可以再次介入多。

  2:原油回落59.4-59.5多,损在58.90,目标60.5-61.5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