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爆发前过山车洗盘,原油高位蔓延上升

2019-12-13 10:48:47 和讯网 

  六岁那年抓住一只蜻蜓就抓住了整个夏天,十六岁那年握住了一个女孩的手就以为能是永远,如今狂妄和自大也会让人以为市场不过如此。结果,市场总是不断拍打着人们的脸皮,最后不是脸皮变厚了,就是变肿了。也许交易中走错了不少路,看错不少老师,承受了许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狈不堪,但都无所谓。只要还在市场,就总有希望,余生很长 何必慌张。

  花落亦有花开时,枝叶枯败总有繁茂日,虽然迷茫与痛苦过,但也曾天真的笑过。没有走不出的震荡,只有等不急的交易,纯粹和执着,要么是与生俱来,要么便是历尽千帆。历经花开花落,便会喜欢上细水长流。走过风雪,渡过日月,到了年底过山车与寒冬携手而来,但是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行情既往,不可复追。单边固然期待,但是震荡也未曾殆泄。

  有时候,市场就像一面镜子,喜笑颜开换回简单平凡,愁眉苦脸,反射出一筹莫展。交易不可能事事如意,行情也不会顺风顺水。经历过了就会懂得,活着本身就是奇迹,任何可能就基于这个奇迹。天放阳光地铺霜,风吹落叶一扫光,寒意随节潜入夜,劝君早晚先轻仓。

  昨日,过山车的属性愈发强烈,最近的行情认真就输了,追单就蒙了。刚把它当大哥,他马上就跑路。行情跟着最后一批关税的到来开始悸动。而在这种震荡中黄金开始有了原油的性格,破位不延续,虚破一下就能套走一批追单的人,这种多年不变的手法又回来了,支撑阻力之后让出一些空间还是必要的。

  周K一字列兵,就是不想破位,但是注意黑周五又来了。整个一周都没有出方向所以力量压在了最后一天。日线级别刚刚好触及1556-1517形成的趋势线压制,这条线关注很久但是确比预期来的要晚,经过这波洗盘,相信黄金真正的嘴脸更近了。

  今日,V型反转冲高回落又来了,但是最近的V型在震荡区间里更像一个小老弟,短线方面关注1472的压力,以及1459的支撑,1471这一带虽然反复打穿,但是每一次都是一个跳板,每次这个价位都存在整理起跳的动作,今日价格若压制在此位置下方,那么短线还有继续向下挑战的动能,若日内站上此位置则不能再考虑空单了。

李生论金:黄金爆发前过山车洗盘,原油高位蔓延上升

  黄金如图,下方小周期形成的趋势线,以及上方1472的顶底转换位置,最近一定要注意的是贸易战能否提前带来避险情绪,若是站上1472,那么黄金及有可能体现先走一波避险,至于延续下跌,在低位盘横的过于久,消耗了太多动能,一定要有及时转变思路的准备,虽然日K还是承压状态,但是这下跌的饭煮太久很容易糊锅。操作上1471做空,损1475,目标看向1464。触及1464做多,损在1459,目标看向1482。

李生论金:黄金爆发前过山车洗盘,原油高位蔓延上升

  原油如图,原油最近的高位横盘中每一次下跌都快速反抽,多头始终不愿放手,下方支撑58.7既是前期起涨点也是多次测试的高点位置,高位横盘依然能蔓延向上,原油继续保持看多。操作上回撤59.1下周期支撑做多,放手放在58.6,目标继续看60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471做空,损1475,目标看向1464。

  2:黄金触及1464做多,损在1459,目标看向1482。

  3:原油回撤59.1做多,损在58.7,目标看向6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