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冲高未能站稳依旧过山车,原油大跌后修正难延续

2019-12-02 10:52:20 和讯网 

  30岁之前人们都在做加法,为了感受更多,涉猎更广,交际更多,试图找到自己的方向。而30岁之后都开始在做减法,抓住真正热爱的,深钻仅存的理想,最终发现曾经的喜欢未必是生存的筹码。曾经的人情沦为利益的置换。所有的美好都要建立在自我强大之上。

  而开始做交易同样是在做加法,当看过所有指标,尝试过所有模型,最终发现在一堆讯号中做选择反倒失去了标准,看过山河大海,见过层层叠叠的K线,才知道要做减法,追求完美本来就是一种贪婪,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单纯的黑白,资本永远只是逐利,而并无好坏。想要一种完美就试图抓住所有的波动,不希望漏过任何行情,结果就是行情也许抓到了,但是陷阱也踩了,正反之间依然是利润的归零。

  市场如一曲奔流不息的歌,浪漫且充实,但也悄无声息地带走了人们的年华与幻梦,于是有人感伤昨日。但是在交易中过去的种种都是过期的,只有今天现在才新鲜,每天都不一样的感受是市场最大的魅力,来日可期是生命里隽永的美,对明天充满希望的绿茵永远不会荒芜。

  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而那些跳舞的人永远不会注意到台下的角落,敢于站上舞台就是一种骄傲,无法感同身受时,有的人选择沉默,有的人选择伤害,人们总是在离开一个地方后开始原谅它。直到最后才懂得在市场中平淡的坚持是多么可贵。

  上周尾,感恩节最后来了爆发,原油上了断头台,黄金坐上了小火箭,本来平静一周的行情在最后来了爆发,这让很多交易者措手不及,都在周五放松了警惕结果偏偏还是个黑周五,看不懂的就别参与,都在周五空仓过周末了,还是有人忍不住去接刀子,通常周五要特别警惕,如果进场不好短线无法离场,隔周带来的风险很多止损都止不住。

  今日,美盘终于回归,没有美盘的市场还是显得过于平淡,而黄金日线方面变化不大,依旧是承压震荡的局面,只是小周期突兀的阳线开始悸动,不过在上破1463拐点。

  但是,周一开盘并没有延续这波上涨,反而是走下跌,重回1463下方,并不是强势上涨,反而是充满震荡的洗盘,周五暴涨之后周一集体看多反而不好涨,之前在周评也提到过,要上涨周一就会直接涨,更多的人会上不了车,现在回撤给上好位置,未必是做多的机会,反而继续走过山车的概率极大。

李生论金:黄金冲高未能站稳依旧过山车,原油大跌后修正难延续

  黄金如图,上破并且收盘站上1463之后没有直接加速向上,技术面并不是强势的体现,而一旦价格再次打破1458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反倒是短线继续偏向下行,所以今天操作时间后移,放弃欧盘抢位进场,观察1458的破位情况,一旦下午破位1458,那么晚间见反抽依托1467继续做空。操作上黄金反抽1462做空损在1467,目标看向1454即可。

李生论金:黄金冲高未能站稳依旧过山车,原油大跌后修正难延续

  原油如图,原油对消息面过于敏感,这个金拱门让很多人措手不及,但是4小时中原油依然是个震荡局面,每一次上升都伴随着一次快速下杀,而每一次下杀都没能延续下行,所以原油54.8-55今天未必能连续破位,而反抽56.2正是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一次打破上行也有难度,整体偏向大跌之后的修正走势,操作上回撤55.5做多,损55,目标看向56.6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反抽1462做空,损在1467,目标看向1454。

  2:原油回撤55.5做多,损55,目标看向56.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