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2019-09-19 14:18:51 和讯网 

  美联储昨日宣布降息25个基点,但是最后发言相对偏鸽派,有2位美联储官员不支持继续降息,有1位官员支持降息50个基点,目前情况看两次美联储降息的发言都相对偏鸽派,年内美联储是否还会降息成为疑问,目前数据基础看年内可能将会采取2次降息的情况,这一观点还需要后续更多数据支撑,这个悬念将会留到12月。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昨日欧元美元高位回落,受到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偏鸽派的影响,加上1.1070的阻力位没有突破,欧元出现高位回落走势,目前整体情况趋于一个震荡,下方支撑位在1.1000位置附近,整体走势相对较为稳定,可以按照震荡区间的方式来进行交易。

  日内来看,在下方1.1000支撑和1.1070阻力位组成的震荡区间,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英镑昨日出现小幅度回调,上方1.2500阻力支撑位附近出现下行,一方面受到美联储影响,一方面英国脱欧相关事宜并没有谈拢,因此目前对于英镑的走势持有谨慎的态度,整体趋势还是位于一个回调上升趋势中,但大方向不是十分明朗。

  日内建议英镑以震荡为主的操作思路,可以考虑地位偏多。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美日昨日小幅度上行,整体大的方向依旧是偏多的,目前美元对日元有所回落,但后续趋势方向并没有改变,仍然认为其向上动能相对较强,更多的考虑顺势交易的思路。

  日内来看,建议低位做多的操作思路。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澳元对美元出现回落,目前位于0.6785附近,走势相对偏空,受到美联储的鸽派言论影响,澳元对美元没能延续之前的上涨趋势,连续出现的回调已经打破了此前一直向上的方向。目前澳元对美元回落与0.6800下方,后续可能会出现延续性下降的可能性。

  日内来看,澳元相对偏空,上方阻力位0.680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黄金昨日继续出现震荡的行情,昨日上方到达1510位置附近,下方位于1482附近,整个震荡区间相对较为明显,预计黄金价格近几日出现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如果突破箱体形态后,可能出现一定的趋势性行情,在此之前更多建议以震荡行情来处理黄金的交易。

  日内黄金震荡为主,高抛低吸的操作思路。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9日)

  原油昨日小幅度下行后拉升,目前看原油的波动还是相对较大,虽然可能不再出现此前的大幅度波动,但是原油目前仍然建议沿着当日趋势进行交易,并且交易者需要注意出现风险的可能性。

  日内沿着趋势操作思路,沿着当日趋势顺势交易。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