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2019-09-17 13:09:40 和讯网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最高触及98.72。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目前美元比较强势,十分不利于出口。为了刺激美国经济,特朗普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早盘最高上涨到1512.02美元每盎司,随后震荡回落,日内跌幅达到0.51%,收报于1498.02美元每盎司。美元指数走强,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空间。英国方面,此前,英国通过了一部法律,如果英国无法和欧盟达成协议,将迫使英国首相约翰逊延迟脱欧期限。这降低了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不过,约翰逊表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他仍将在10月底带领英国退出欧盟。此外,约翰逊近日未能说服欧盟接受他推出的脱欧协议系列计划。也就是说,未来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机率仍然很高。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朗,拖累了英镑。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24。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美元昨日触底反弹使得欧元也从高位开始滑落,再次来到了1.10关口。而1.10的位置也刚刚好是欧元周四受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拉升的黄金分割61.8的回调位,理论上有一定的上行需求,但是形态上来看,汇价在触及此位置后的反弹幅度并不是特别明显,因此日内来看,可以先进行观望,因为在经历了大阳线拉升和H4级别单边的回调下跌后形态并不是特别理想。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美元的上行也带来了英镑一定的走低,但是整体上来看,汇价下行的动能并不是特别强势,汇价目前也有可能测试1.24关口,此位置也是英镑此轮上行势头中趋势线的支撑位,因此日内来看,英镑有望在形成小幅回调走势后而开始重拾上行动能,日内来看,下方飞支撑点位在1.24 和1.2350 上方的压制在1.25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美元的上行也带来了美日的走高,虽然周一早盘跳空低开但是紧接着汇价震荡走高形成了对缺口的回补,但是在今日早盘,汇价快速拉升至108.30附近的高位后变迅速掉头走低,短线上还是有一定的下行回调需求,但是整体来看,美元兑日币还是保持着上行趋势以及趋势线的支撑,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07.80 和107.50.上方的压制则在108.3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受澳联储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影响,澳币短线快速走低,价格也来到0.6840的位置,若形成跌破则有望触及0.68关口。从H4级别上来看,汇价整体受限于0.69的压制而开始了顶部震荡,0.6840也是此头部区间的颈线,因此短线上汇价有进一步走低的风险,日内可以围绕0.68至0.6860之间进行区间交易。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黄金昨日整体波动并不是特别大,金价在跳空高开后迅速走低,直播中也提到过,上周末的风险事件也只是对他形成日内的影响,并不会有持续影响,而目前黄金的整体节奏都是在下降的过程当中,因黄金每次的反弹的高度越来越低,下方的支撑则在1488 和1480这两个关键位置,因此日内还是继续维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的压制在151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受周末风险事件影响,原油早盘开盘大幅跳空,布伦特原油开盘暴涨17% ,美原油大涨13%,但是随后便快速走低,但是到了美洲盘阶段,油价重启上行模式,并再次测试了63.50的高位,日线上形成强势跳空拉升行情,H4级别上则表现出跳空后的V型反转,因此原油整体的上行动能异常强大,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看多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大概在60 58.5 上方的压制则在63.50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7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