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2019-09-05 14:21:40 和讯网 

  9月4日美元指数重挫,刷新近三日低点至97.95;英镑兑美元涨超1.4%,创3月13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投资者对英国脱欧前景的态度略趋乐观。随着金价再度刷新逾六年来新高,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也推动了其他贵金属的攀升。在美国宣布加大对伊朗制裁的计划,并且俄罗斯表示9月份原油产量将减少之后,油价涨近4%。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符合经济学家预估。加拿大央行维持中性基调,但指出第二季度的某些强劲表现,预计将是暂时的,贸易冲突升级及其相关的不确定性在对全球和加拿大经济造成影响,目前的货币政策刺激程度仍然合适。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美元昨日经历了大幅的杀跌,欧元也从底部位置强势拉升,欧元也里来到了之前的底部位置1.1030附近。日线上来看,汇价触及下降通道后变开始了拉升行情,目前来看,此下降通道的顶部位置大概在1.1140附近。H4级别上汇价连续拉升至关口价格,日内来看,还是有继续上行的需求,因此还是继续保持下降后的回调走势,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10 ,顶部的压制大概在1.11关口。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在9月4日的议会投票中,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未能阻止一项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获得通过。英国下议院以327票对299票通过了一项旨在防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英镑/美元持续拉升至1.2259,较日低1.2064大涨近200点。日线上俩看,汇价形成了探底拉升之后的延续行情,从日线上来看,汇价目前已经来到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1.2250,H4级别上来看,汇价连续的强势拉升走势连续形成关键位置的突破,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回调的多单,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22 1.2170 上方的压制在1.23关口。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美元对日币继续保持上行走势,汇价也在触及105.8的位置后开始了拉升行情,今日早盘,受中美贸易言论影响,风险情绪有所降低,使得美元兑日币拉升至106.670的高位,目前来看,汇价再次测试了顶部区间压制和下降趋势线压制,若要形成顶部的突破则确认了H4 日线以及周线上的底部形态,因此日内我们继续保持回调的多单,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06.10 105.80 顶部压制在106.80 107.20。周线多单可以继续持仓。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美元的上行使得澳币在昨日测试0.68关口,今日早盘受中美贸易言论影响,澳币短线拉升测试了0.6820关口。此位置也是澳币在H4级别和日线级别上的关键位置,若要形成向上突破则有望确认底部位置。因此日内来看,继续保持回调的多单,下方的支撑大概在0.6790附近,若不给回调直接拉升突破,则等价格回调后再布局多单。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受美元走低影响,黄金昨日晚间也再次来到了1550上方,最高触及1557的高位。日线上来看,金价继续保持明显的上行走势,今日早盘受中美贸易消息影响,黄金短线走低。H4级别上金价来到前高后并未能形成突破,日内还是有望受顶部位置压制后走低,但是整体黄金下行的动能并不是特别强烈,因此日内还是继续等待价格的回调后布局多单,下方来看,支撑点位在1538 1530. 上方的压制在1552 1556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由于美伊关系有恶化之势,且英国脱欧、意大利组建联合政府等事件的风险系数有所降低,成功提振风险资产价格,美、布两油一洗颓势,日内持续上扬。其中,美原油昨日最高触及56.60的高位,日线上来看,则继续保持区间的震荡行情,短线上来看,油价基本上已经来到了顶部水平区间压制位,因此昨日和前日的多单可以继续持仓,并关注油价在前高56.80-57区间内的形态。没有入场的今日先观望。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05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