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2019-08-26 10:49:13 和讯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指数先涨后跌,一度创三周新高至98.03附近,但随着中国宣布关税反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化降息预期,美元指数大幅走弱,最终回落至98整数关口下方,一度刷新八个交易日低点至97.148;而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升温,避险日元瑞郎吸引避险资金的大量买入,双双从三周低位附近涨至逾一周高位附近。金价则重新获得了强劲的上涨动能。油价也因为贸易战升级受到重创。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中提到目前的经济依旧面临重大风险,并没有重申之前的“周期性调整”言论,这也继续强化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使得美元在上周五从高位大幅杀跌近90点,欧元因此也强势突破1.1120的底部震荡区间位置,日线上形成探底后的拉升暴涨形态,本周内,欧元还是有望继续上行,H4级别上俩看,汇价还是保持明显的突破拉升,但是近日早盘开盘后收录上冲形态,日内有一定的回调整理需求,但整体的趋势线已经形成上行,日内的上策还是耐心等待回调后布局多单,目前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1110-1.1120区间内,上方的压制在1.116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受美元大幅走低,再加上德国法国总理对英国退欧消息的乐观情绪影响,汇价也强势形成了1.22区间的突破。日线上也形成了前期顶部位置1.2250的突破,因此日线和周线上来看,都形成了底部的反转形态,目前来看,汇价大概率会测试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1.23关口,因此日内我们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在1.2210 1.2180 上方的压制则在1.23-1.2310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上周五,特朗普宣布对中国5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商务部上周六也对此回应,今日早盘,金融市场继续进入避险模式,在加上上周五的避险行情,美元兑日币已经从顶部106.70的位置最低跌至104.45。日线上来看,汇价探底后开始拉升,目前的形成来看也形成了105关口的支撑,因此保守一点可以今日先观望,等日线上收线后来看105附近的K线形态。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避险情绪使得澳币等商品货币短期内得到抛售,澳币今日早盘也一度跌至0.67关口下方。也几乎触及了之前受新西兰央行降息的最底部位置,日线上来看,在加上1月初的闪崩行情,澳币也有望形成了三重底形态,但是目前,澳币还是在短线上承压下行,因此日内来看,澳币还是先以观望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避险情绪强势支撑黄金上行走势,从上周五开始,金价连续的突破上行,今日开盘后金价也一度拉升至1555的高位,整体上来看,黄金也形成了前期顶部位置的突破,后期有望继续上行,H4级别上俩看,从上周五开始的单边拉升,也使得之前黄金的额顶部区间震荡只是上行过程当中的回踩,因此日内来看还是继续保持看涨思路,下方的支撑点位1525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避险情绪导致美原油跌近3%,虽然鲍威尔的讲话使得美原油有所上行,但是随后变继续震荡下行,连续的跌破55 54,最低今日早盘触及53。日线上来看,油价受下降趋势线承压而继续走低,周线上则形成了顶部的连续双针测试,因此日内来看,油价还是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日内开始可以考虑回调后入空,上方的压制点位大概在5555.70 下方支撑在53和 51.8

TradeMax每日市场(08月26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