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强势毋庸置疑 1500大关近在咫尺

2019-08-07 14:03:16 和讯网 

  强涨上扬,高点突破,趋势未变,势头正经!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回撤触低1472美元后企稳转涨,多方一口气突破1480后触高1490美元,距离1500大关近在咫尺。

  市场动荡加剧避险情绪,提振黄金大涨情理之中。各大央行开启降息步伐,无协议脱欧及世界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变化都增加了黄金市场的买盘力量。美元承压已临近97关口,短期内若无有效数据提振,后市再跌破位的概率极大。

  就在昨日,美国财政部将中方列为“汇率操纵国”,由于中方早已面对双方的关税问题,同时商贸紧张关系持续升高,汇率操纵的标签没有太大意义,但在这背后折射出贸易局势已进入另一阶段。

  美元强势一直是遭到美国总统抨击,试图打压美元举措有可能会引发一场真正的货币战,然昨日给中方贴上此标签无疑会加剧紧张局势,从而影响到美国经济发展。倘若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势必会迫使美联储做出应对举动。

  黄金: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略带下影线的阳柱,维持连阳排列,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与各周期均线上方,周线系统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是明显的多方占优。

  早间价格强涨后,4小方面录得大阳柱,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不过势能方面有所匮乏,但整体的上行格局保持完好。

  强势再现,高点触及,顺势而为,加码跟进。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触高1490美元,下行支撑位于1480及1475区域,往下空间看不大,至少空方没有势能指引,因此今日盘继续保持看涨为主,上行突破1490后即可看至1500大关。

  原油:时间给予了机会,走势验证了一切!看空的思路坚定,下行的步伐未变。周初前两个交易日笔者非常明确的给出美油价继续看跌的思路,昨日盘价格跌破54关口后收于下方,这样的走势不但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高位布局的跌单利润持续拉大。

  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阴柱,价格最终跌破位后收低,当前价维持布林下轨上方,各周期均线系统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整体还是空方占优。

  价格于昨日触低53.3后有所支撑,但反弹无力,彰显出空方再跌势能的存在,4小时上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缩口向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态势,4小时方面继续看下探扩展。

  对于美油价走势,我个人一直坚持看跌思路,今日仍需强调这一点。54关口顺利下破,价格收低后有望进一步下行,上方阻力54.5一带,下行可再看52,跌破位后就是50关口。走势发展与操作思路上保持顺势跟进。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