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2019-07-19 15:21:17 和讯网 

  昨日凌晨,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表示,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这意味着美联储还有很大的行动空间。讲话后,市场也开始认为在7月稍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当中,将会有更大的降息决策,受此影响,美元晚间大幅走低,欧元也一度拉升至1.1280的高位,英镑则受到无协议退欧消息降低影响而开始拉升,贵金属方面,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强烈也使得黄金刷新2013年5月以来新高,触及1452.85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昨日凌晨,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表示,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这意味着美联储还有很大的行动空间。讲话后,市场也开始认为在7月稍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当中,将会有更大的降息决策,受此影响,美元晚间大幅走低,欧元也一度拉升至1.1280的高位,此位置也是欧元H4级别和日线上的顶部水平压制位。若形成突破则有望继续拉升测试1.14关口。日线上来看,汇价强势拉升至1.1280关口,今日还是有望继续走高。

  日内来看,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日内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上方第一压制位1.1280 1.1340 下方的支撑位则在1.122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美元大幅下挫,也带来了英镑的上行走势,再加上无协议退欧有所缓解,汇价成功突破1.25关口,至1.2558的高位。日线上形成反转,目前来看,在美联储将会降息的背景下,英镑也有望短线获得支撑,上方的第一目标位暂时位于1.26,此位置也是H4级别上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位。但是整体来看,汇价在刷新底部位置后和之前一样的并没有走出过多的延续行情,因此可以按照之前的形态布局多单。

  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位大概在1.25附近,上方的压制则在1.26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受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影响,美元兑日币也大幅下挫,最低触及107.20的底部位置。昨天也提醒过,美日有可能测试底部区间的支撑位107.40. 随后在今日开盘阶段有所回调。日线上来看,汇价继续保持明显的区间震荡走势。下方107关口的支撑,多空分界线的位置107.80 以及上方的两个压制108.40和109。

  考虑到整体美元的弱势,日内还是以回调的空单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美元的弱势也形成了澳币的突破拉升,汇价一度触及0.7080的高位,日线上 来看,澳币形成顶部水平位突破,此位置也是日线和周线上的多空分界线。若今日周线收线确认突破,汇价有望开启新一轮的周线级别上行走势。

  H4级别上,汇价顶部水平位突破,今日早盘开始走出回调,日内还是有望继续走高。

  日内策略来看,以回调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在0.7040 和0.7010 上方压制则在0.71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美联储官员讲话的言论推高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大降息的预期,美元隔夜暴跌,黄金则刷新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位至1452.85。盘面上形成了顶部水平位置的突破,从此来看,黄金走出了上行走势当中的锲型整理的突破,根据等距原则来看,黄金上方的目标位暂时位于1500。日线上,金价形成光头阳线,也显示出其强势的走势,

  日内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437 1430。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成品油库存的增加加剧了对需求的担忧,油价隔夜跌创两周新低,目前小幅反弹,日线上来看,油价测试了多空分界区间,而且昨日的底部位置也是原油上行趋势当中的61.8的回撤位。目前来看,原油有可能结束了起震荡下行的走势,因H4级别形成探底后的直接反转,因此日内可以考虑参与原油的多单,

  策略方面来看,多单今日可以入场,防守位大概在54。趋势目标在61。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9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