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2019-07-18 14:31:08 和讯网 

  周三(7月17日)纽约时段盘中,加拿大公布了6月份的CPI数据,结果数据表现符合预期但不及前值,而核心通胀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加元短线加剧震荡。金价大幅飙升,现货黄金涨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高点至1425.62美元/盎司,因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拖累美元走低;此外欧美股市下跌,也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美元指数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一周高位回落,增加了经济疲软的迹象。7月16日,澳洲联储公布7月会议纪要,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将准备再次实行降息,以支持就业、薪资增长和通胀。但澳元兑美元不降反升,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本月开始降息,而其他主要央行也会跟进。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09:30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30 G7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2: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美元昨日受数据疲软影响而走低,技术层面上也刚刚好受到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H4级别形成反转走低。相对应的欧元也一度触及1.12关口,汇价短线上形成了探底后的拉升形态。而H4级别下探之后的底部位置也刚好是上行趋势线的支撑。随后开始短线震荡走高。目前来看,汇价依旧不排除走出之前底部区间震荡走势后的拉升行情,如图片里的黄色部分。

  日内来看,我们经历了昨日的观望之后可以考虑轻仓试多单。上方的压制点位在1.1240 1.1290 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12和1.1160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美元隔夜走低,也对英镑形成一定的提振,汇价探底后开始走高,但依旧在1.2450下方。日线上汇价昨日的探底也刚刚好来到了1月闪崩的底部位置,还是有一定的支撑。H4级别上来看,英镑最近一段时间内每次刷新底部位置后,延续走低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大,还是以震荡式的走低为主。从美元的角度来看,有可能延续趋势线压制的下行走势,会对英镑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是我们之前也说了,当美元走弱的情况下,做多欧元要比做多英镑好,相反,当美元走强的情况下,做空英镑要比做空欧元好。

  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位于1.24,上方的压制则在1.25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美元走低也带来了美日的下行,日线上依旧保持107-107.80-109区间震荡走势不变。H4级别从昨日美洲盘开始变连续杀跌,目前还是继续保持明显空头走势。我们昨日也提醒过,汇价虽然反弹,但是不排除再次测试107.80的区间多空分界线位置。目前已经形成跌破,下方有望测试107.40

  日内我们还是继续保持震荡的思路对待,考虑到美元已经形成了受下降趋势线,日内还是以回调空单为主,下方的支撑位在107.40 和 107,上方的压制则在107.80 108.40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日内开始可以考虑布局空单,但是都是以短线为主,上方压制0.7040 0.7080 下方支撑大概在0.70 0.6960

  澳币最近非常强势,在美元走高的过程当中,汇价也仅仅回调40点至0.70的关口位置。随后在昨日晚间,受美元走弱影响,汇价再次拉升形成H4级别上形成反转。澳洲失业率表现符合预期,但是全职就业人口大幅上行,使得澳币探底后再次拉升触及0.7027的高位。

  日内来看,还是以回调多单为主,下方的大支撑在0.70 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0.7040-0.7050区间的压制。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降息可能,再加上欧盟方面的消息可能加剧贸易忧虑,使得黄金昨日得到强烈买盘影响,金价连续走高,今日早盘一度触及1430的高位。形态上受1400位置的支撑,并星辰了三角区间的强势突破,日内来看,不排除汇价测试之前的顶部位置1434-1436区间。但是从交易方面来看,考虑到前期的双顶压制,金价有可能在来到1430上方后随时会形成反转向下走势,因此日内不适合去追多黄金,而是耐心等待回调后布局多单。

  日内来看,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418 1410 上方的压制则在1434 1438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原油市场,因美伊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等利空因素,油价隔夜延续跌势,短线仍存进一步震荡下行的风险。盘面上来看,油价在受到了额上行趋势线支撑小幅反弹后变再次掉头走低,形成跌破形态。日线上来看,油价也来此来到了之前的回调底部位置55.90附近,存在一定支撑,日内来看,原油的空单可以选择性离场,毕竟说之前底部确认位在54.80 而前期回调的底部位置在55.90 ,所以54.80-55.90区间还是有一定的支撑。

  日内来看,重点关注54.80-55.90区间的K线形态,走右侧。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8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